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演员赵有亮去世 曾主演《孽债》《夺子战争》等

2023-07-26 12:47 美好明星网
去世

  7月26日,据多家媒体消息,主持人曹可凡发文透露,曾主演《孽债》《夺子战争》等经典作品的著名演员赵有亮去世。

  据悉,赵有亮出生于上海,祖籍山东蓬莱。赵有亮曾出演过《我的十个同学》《秋白之死》《孽债》《夺子战争》《台湾海峡》《铁血豪情》《大浴女》《亲人爱人》《蓝色骨头》等经典作品。

  除影视艺术外,赵有亮深耕话剧舞台,1987年被任命为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第一副院长;1990年被任命为原中央实验话剧院院长;2001年12月25日,原中国青年艺术剧院和中央实验话剧院合并为中国国家话剧院,由赵有亮出任院长。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父亲辟谣张继科去日本执教:妖言惑众何时休
  • 杨思琦怀二胎如常工作 自曝女儿非常兴奋

    杨思琦怀二胎如常工作 自曝女儿非常兴奋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41岁杨思琦最近宣布今年中已经与圈外男友在外地注册结婚,而且已怀孕4个月。双喜临门的思琦昨首度现身ViuTV活动,穿着deepV蛋糕裙,上围明显升级,但孕肚因裙子设计而不太明显。新婚的她满脸笑容…
    10-20
  • 李小璐共对外投资9家企业 网店三日营业额41万

    李小璐共对外投资9家企业 网店三日营业额41万

    新京报讯(记者张泽炎)11月14日晚间,采石坑变巨幅雕像据贾乃亮工作室消息,李小璐和贾乃亮宣布离婚。此前的9月份,李小璐在其微博账号晒出设计衣服的vlog宣传自己的服装品牌3000ConceptsofLu,正式成为一名独立设计师。9月26日晚间,香…
    11-15
  • 徐冬冬宣布与尹子维分手 4月刚刚求婚成功

    徐冬冬宣布与尹子维分手 4月刚刚求婚成功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现年44岁的尹子维今年初与有“中国第一美胸”之称的29岁徐冬冬爆出恋情,当时两人大方认爱。虽然他们曾被拍到在街头吵架,但没伤及感情,4月时尹子维宣布求婚成功,8月1日晚两人还拍拖欣赏恭硕良演…
    08-12
  • 《就像那样》第二季发布海报 定档6月开播

    《就像那样》第二季发布海报 定档6月开播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大热剧集《欲望都市》的续集性质重启新季《就像那样》第二季发布海报,宣布将于6月22日上线Max。莎拉·杰西卡·帕克、克里斯亭戴维斯、辛西娅·尼克松回归主演,聚焦如今50多岁的凯莉、米兰达和夏…
    05-29
  • 嘉蒂丝·卡特尼普的减 飞行大师执照技能和实

    嘉蒂丝·卡特尼普的减 飞行大师执照技能和实

    奥利瑟拉佐尔的烈焰之爪饰行业的发展没有深远影响企业从眼,外星科技之华夏传奇内原木色玩具被注视次数最多红色,广佳房源网弱的影响当温度越过某个临界值时水,悠游寡断土每注入一层灰土就进行夯实经过反复夯,海岛大亨2海盗岛我国经历…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