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马景涛公开法院判决书 多人因发网络言论被判道歉

2023-07-18 15:56 美好明星网

  18日,@马景涛 公开法院判决书,据判决书显示,多人因发表网络言论侵害马景涛人身权益被判刊登道歉声明,并赔偿马景涛诉讼律师费。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WeTV辟谣创造营泰国篇导师阵容:网传邀约不实
  • 赵露思称自己一直在舒适圈:感到不舒服就会想逃

    赵露思称自己一直在舒适圈:感到不舒服就会想逃

    近日,赵露思在采访中谈及“舒适圈”,她说自己一直都在“舒适圈”里,表示这是自己的人生。她说:“我没有办法让自己感到不舒服,感到不舒服就会想逃,但是我觉得我的舒适区是我现在的一切都非常满足,所以不愿意跳出‘舒适区’。”…
    06-06
  • 孙杨听证会结束:全程超10个小时 案件择期宣判

    孙杨听证会结束:全程超10个小时 案件择期宣判

    北京时间11月15日16:05,英国跳猎犬备受世界体坛关注的孙杨听证会在瑞士蒙特勒宫酒店会议中心举行。作为整场风波的主角,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以及他的团队已经进入庭审现常从神情来看,孙杨面带微笑,状态颇为放松。孙杨听证会结束将择期…
    11-16
  • 郭碧婷小腹微凸疑似有孕?向佐否认:应该还没

    郭碧婷小腹微凸疑似有孕?向佐否认:应该还没

    近日,西南证券钱龙金典版向佐接受媒体访问,扬华素质网被问到日前郭碧婷被拍到小腹微凸疑似有孕时,扬华素质网向佐否认此事:“应该还没。”…
    11-08
  • Coach疑似回应刘雯解约:尊重决定且不会提出索赔

    Coach疑似回应刘雯解约:尊重决定且不会提出索赔

    8月16日,网曝Coach回应刘雯解约一事,称尊重代言人刘雯的决定,对刘雯造成的困扰表示歉意,并不会向刘雯索赔。8月16日,有媒体发文称获得Coach对刘雯解约一事的独家回应,Coach表示将尊重代言人刘雯终止合作的决定,并为此事对她造成的…
    08-17
  • 孙杨即将出席瑞士听证会 发文为自己打气:阳光总在风雨后

    孙杨即将出席瑞士听证会 发文为自己打气:阳光总在风雨后

    孙杨11月13日,幽灵庄园的秘密4攻略孙杨发文称:“阳光总在风雨后。每一次胜利,百改网我都做好准备,千百度简谱全力以赴!”据悉,老和山职业技术学院孙杨“暴力抗检”听证会即将在瑞士进行,皖房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将审理世界反兴…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