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时尚芭莎》发声明 回应迪丽热巴封面物料被泄露

2023-07-17 10:32 美好明星网
迪丽热巴《时尚芭莎》声明

  7月16日,《时尚芭莎》发版权声明回应迪丽热巴杂志物料被泄露一事,“严厉谴责恶意偷跑和恶意营销行为!对于泄露图片的当事人,以及恶意散步杂志未公开物料的营销号将进行严肃追责!请已经发布该相关内容的营销号尽快删除侵权图片,否则我方将通过法律途径进行维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乐华演唱会孟美岐舞台疑被取消?乐华娱乐发声辟谣
  • 打扰了!粉丝把朴振英腹肌错当成车银优的引爆笑

    打扰了!粉丝把朴振英腹肌错当成车银优的引爆笑

    2月18日,有外网网友错将朴振英腹肌照当成了车银优的腹肌照,晋江文学城手机版还配文表白:“哇车银优的腹肌真的好性感啊!是传奇啊1随后,鲁东大学教务信息网该网友才发现不是并道歉。看过原图的网友纷纷评论道:“正想夸一下,晋江文…
    02-19
  • 郑秀文分享家庭观:心里有爱 所谓破碎关系可修补

    郑秀文分享家庭观:心里有爱 所谓破碎关系可修补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郑秀文(Sammi)与赖雅妍7日在香港出席电影《花椒之味》见面会,该片描写家人间的情感,她也真挚分享片中想传达的讯息,包含原谅和和解,更劝影迷和亲人要“有话好好说”,即使需要花时间,万达云高防服务器仍有机会解…
    09-09
  • 2022星辰大海入选名单公布 40位青年演员集结

    2022星辰大海入选名单公布 40位青年演员集结

    2022电影频道“星辰大海”青年演员优选计划正式公布,40位青年演员全新阵容集结。今年,由专业院校学者、电影行业专家(含资深制片人、著名导演、前辈演员等)组成的评委会,首先综合艺德、作品、年龄等因素,从五百余名报名者中初审选出…
    11-10
  • 李胜利夜店事件或反转?举报人觉得自己被利用了

    李胜利夜店事件或反转?举报人觉得自己被利用了

    据韩媒报道,碎石之锤江南burningsun夜店事件的最初告发者金尚桥(28岁)主张,与执政党A议员一起会见的进步团体人士提议“应该将burningsun事件发展成第二次干政事件”。金氏在2日上午接受朝鲜日报采访时表示:“看到围绕祖国法务长官的…
    11-16
  • 郭晓东晒旧照回忆昔日艰辛 获程莉莎甜蜜表白

    郭晓东晒旧照回忆昔日艰辛 获程莉莎甜蜜表白

    3月23日,郭晓东通过微博晒27年前准考证,五道口职业技术学院并分享当年第一次来北京时心路历程,至今仍旧能记起自己跑龙套的日子,住地下室的日子,吃不饱饭的日子,交不起学费的日子,租房的日子,五道口职业技术学院租车的日子。稍后…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