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Jennie回应舞台划水指责:我不知如何控制我的身体

2023-07-16 13:00 美好明星网
Jennie回应舞台划水指责

  14日,Jennie在播出的英国流行歌星杜阿·利帕(Dua Lipa)的播客节目中回应“划水”的指责。她说演出的时候一直受伤,压力很大,与其他女孩相比,我在表演和生活中经常受伤,这是一件很有压力的事情....我觉得在我生命中的某个时刻,我让我的粉丝感到失望,好像我似乎没有全力以赴,但我想说我不知道如何以我应该的方式控制我的身体。对此,杜阿·利帕DUA LIPA称赞说:“事实上,你做的非常出色,而且你没有让任何人失望”。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罗志祥妈妈生病入院 经纪人回应称小猪已赶去探望
  • 兽兽疑回击黑粉:狗咬我一口 我从不咬回去

    兽兽疑回击黑粉:狗咬我一口 我从不咬回去

    兽兽喂奶“兽兽”翟凌曾陷不雅视频风波,如今积极面对生活,嫁人生子过幸福生活。然后仍有不少黑粉挑事,旧事重提发布恶意评论。1月3日晚,兽兽发微博疑回应黑粉,她霸气写道:“狗咬我一口我从不咬回去。因为我是人,它…
    07-13
  • 张艺兴方与三星解约:模糊我国领土主权不能容忍

    张艺兴方与三星解约:模糊我国领土主权不能容忍

    8月13日,张艺兴工作室发布声明,中航物业oa称:“经自查及严肃沟通我方所有代言品牌,在张艺兴先生现有代言的所有品牌中,中航物业oa三星电子全球官网迄今仍存在着国家定义不清的情况。其模糊我国主权领土完整的行为已经严重伤害了中国…
    08-13
  • “星女郎”鄂靖文被淘汰 周星驰得知后称“真傻”

    “星女郎”鄂靖文被淘汰 周星驰得知后称“真傻”

    近日,浮现你的脸音译歌词在《演员请就位》中,拉穆卡恒“星女郎”鄂靖文被淘汰。节目播出后,动漫明星打雪仗她发微博说跟老板周星驰汇报了自己被淘汰的事,托玛琳空调被周星驰大笑后直呼“真傻”。网友纷纷表示“这样的周老板太可爱了吧…
    11-23
  • 高以翔头七仪式举行 蒋珅玮现身张钧甯送花篮致意

    高以翔头七仪式举行 蒋珅玮现身张钧甯送花篮致意

    高以翔上月27日因录製陆综《追我吧》心源性猝逝,孤傲的烟圈享年35岁,昨日高以翔水晶棺木从大陆移灵台北,在金宝轩布置典雅灵堂,供亲友悼念。今日高以翔父母,女友Bella,事业伙伴蒋珅玮约中午12点抵达灵堂,头七仪式1点举行。午间原本…
    12-03
  • 老搭档再同框!欧阳震华晒亲密合影为宣萱庆生

    老搭档再同框!欧阳震华晒亲密合影为宣萱庆生

    8月18日,欧阳震华发博为宣萱庆生,并配上了夫妇二人与宣萱的合影。合影中的宣萱站在中间搂住欧阳震华夫妇的肩膀,三人露齿笑十分开心。据悉,8月18日是宣萱的生日,欧阳震华凌晨发博为其庆生,246810打一成语称“HappybirthdayJessica”…
    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