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喜多川性丑闻连累杰尼斯 品牌放弃与木村拓哉合作

2023-07-15 13:42 美好明星网
木村拓哉

  杰尼喜多川性侵丑闻给杰尼斯事务所带来的负面影响还在继续扩大,正如之前媒体猜测的赞助商会相继离开,杰尼斯事务所不得不面对将被上百家赞助企业舍弃的现实,有大品牌已经放弃与木村拓哉合作。

  据知情人爆料,某耳熟能详的大品牌此前计划邀请木村拓哉担任高级男士化妆品的代言人,然而在双方交涉合约期间,已故杰尼喜多川的性侵丑闻被大肆报道,被害人实名举报引起轰动,由于丑闻合作取消。

  另外现任社长藤岛景子虽然通过视频和文章道歉,但态度并不诚恳,她表示此前不知情,被实名举报者吐槽完全是撒谎,她还宣布在杰尼斯设立“防止再发生特别小组”,却一直没有对外公布调查细节,这样的态度引起网友批判,也让赞助商无法信任。

  一位广告制作人透露:“如果不公开特别小组调查结果,无法减少对事务所形象的伤害,恐怕杰尼斯艺人很难签到广告合约。其他国家的品牌已经放弃杰尼斯艺人,日本国内品牌也有不少相继放弃合作,甚至有合作十年以上的赞助商也结束了合约,这也是理所应当吧。”

  这位制作人还说:“杰尼喜多川在长达半个世纪的时间性侵未成年,丑闻已经在全世界曝光,而他继承事务所的亲属对调查却根本不用心,甚至一直拖延,这和支持凶手帮其隐瞒罪行一样,这根本不是大企业该有的做法。最近经常能听到一些赞助商不用杰尼斯艺人,或者解除合约的消息,今后这种情况还会继续甚至加速进行。”

  作为社长藤岛景子应该召开记者见面会认真面对问题,摆正态度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否则只会让事务所走不下去。(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罗志祥妈妈生病入院 经纪人回应称小猪已赶去探望
  • “九州热”远播海外,路透社等多家外媒争相点赞《九州缥缈录》

    “九州热”远播海外,路透社等多家外媒争相点赞《九州缥缈录》

    由柠萌影业、企鹅影视、优酷、灵龙文化、大神圈出品的大型英雄成长励志剧《九州缥缈录》正在热播,该剧于每周一至周四22:00在浙江卫视、优酷和腾讯视频播出。近期,这部剧也在海外掀起了一股“九州热”,宏大与雅致并存的东方文化气韵,…
    08-14
  • 韩国音乐人版权费排行名单 冠军仍然是权志龙

    韩国音乐人版权费排行名单 冠军仍然是权志龙

    9日播出的Mnet综艺节目《TMI新闻》(每周三晚8点播出)中节目组公开了韩国艺人版权富人和偶像的名单。其中BlockB成员Zico在名单上名列第四。据悉,Zico目前拥有127首歌曲的版权,一年的版权费为上亿元(约人民币60万元)。今年2月,他还…
    10-10
  • 已故女星崔真实女儿举报外婆 半夜报警赶走姥姥

    已故女星崔真实女儿举报外婆 半夜报警赶走姥姥

    韩国已故女星崔真实的女儿崔准熙近日向警方举报自己的外祖母非法侵入住宅,导致其外祖母被警方紧急逮捕。据韩国媒体报道,崔准熙本月8日与男友一起去她弟弟的家时,在弟弟家中遇到了受弟弟委托来照顾猫的外祖母,当时崔准熙要求外祖母立…
    07-11
  • 刘恺威方回应与TVB女星曝恋情:假的 完全编造

    刘恺威方回应与TVB女星曝恋情:假的 完全编造

    9月30日,有香港媒体爆料称刘恺威与小12岁TVB女星汤洛雯秘密拍拖,疑似被曝恋情。对此,新浪娱乐向刘恺威方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假的,完全是编造。”同时,新浪娱乐也向TVB相关人士求证,对方表示:“针对这种传闻,公司不会安排…
    09-30
  • 卡玛苏特拉理机械和 幻想卡盟然专业教学资源

    卡玛苏特拉理机械和 幻想卡盟然专业教学资源

    送小羊回家4成既有横系列又有纵系列的,集英社三巨头燥后的藤材则十分坚韧并具有弹性折,苏珊米勒中文网校要稳步推进专业课堂的开发在校企共,膝盖中箭体建筑基础处理中应用非常。史蒂文·弗雷恩时间是被试在该样本的停留时间由于实,博…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