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外来媳妇本地郎》获吉尼斯官方认证 刷新纪录

2023-07-14 12:31 美好明星网
电

  电视剧《外来媳妇本地郎》获吉尼斯官方认证,击败了印度某剧保持的3500集纪录,以4330集的新纪录成为世界上播出最长、集数最多的情景喜剧。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邓超庆“无泪之城”18岁生日 戴墨镜帅气有魅力
  • 苏芒曝黄晓明亲自采购物资:着急到去买花生油

    苏芒曝黄晓明亲自采购物资:着急到去买花生油

    苏芒曝黄晓明亲自采购物资近日,华师大公共数据库时尚芭莎前主编苏芒接受电影频道采访时提到,南哈蒙理工学院因疫区前线情况紧急,龙口旮旯网诸多明星都加入捐款捐物行列,黄晓明甚至已经着急到亲自采购物资。苏芒称“他已经着急到花生油…
    02-14
  • 《创造营2019》正式首播 林亚冬张达源开启逐梦之旅

    《创造营2019》正式首播 林亚冬张达源开启逐梦之旅

    上周六晚,由腾讯视频出品,迪丽热巴担任男团发起人,郭富城、苏有朋、黄立行、胡彦斌担任班主任的大型青年团训节目《创造营2019》正式首播,101位学员严阵以待,一场关于梦想的未知挑战拉开帷幕,在这里他们将接受严格的训练与考核,最…
    04-06
  • 郑爽生日爸爸发博祝福:有爸爸麻麻陪伴一辈子

    郑爽生日爸爸发博祝福:有爸爸麻麻陪伴一辈子

    8月22日,郑爽父亲郑成华发微博为女儿庆生:“祝我亲爱的大壳宝儿生日快乐!有爸爸麻麻陪伴一辈子1今年也是郑爽出道的第十年。粉丝们也在评论里送上对郑爽的生日祝福:“郑爽生日快乐,美眉草莓糕期待今天生日会1“喜欢你郑好十年,美…
    08-22
  • 麦当娜演唱会延迟引争议 现场观众苦等3小时

    麦当娜演唱会延迟引争议 现场观众苦等3小时

    据外媒报道,2月23日星期晚,乐坛大姐大麦当娜(Madonna)在巴黎的“X夫人”演唱会后笑容满面地离开,似乎完全没把前一天迟到的事放心上。61岁麦姐身穿华丽的范思哲字母大衣,柱着手杖,在保镖的护送下如同女王一般气度雍容。麦姐的“X夫…
    02-26
  • 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近日,黄毅清因恶意编造周立波等人的不实内容,被纪检监察部门约谈,西电就业信息网其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被警方行政拘留。随后黄毅清因右跟骨存在骨折须尽快进行手术治疗,警方依法对其作出停止执行行政拘留的决定。8月1日,西电…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