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周杰伦演唱会主办方发声明:不存在收费合影

2023-07-09 17:33 美好明星网
周杰伦演唱会主办方声明

  8日,针对近日网传“周杰伦呼和浩特演唱会 10 万块钱拍照”的消息,周杰伦演唱会主办方发声明,称没有安排与周杰伦拍照环节,更不存在任何形式的收费合影。凡涉及上述内容的传播、推销,均涉嫌虚假宣传和诈骗。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电视台回应NMIXX舞台着火处理 成员被无人机撞头
  • 哈里夫妇带阿尔奇王子首次海外行 这次沒搭专机

    哈里夫妇带阿尔奇王子首次海外行 这次沒搭专机

    据台湾媒体报道,哈里王子(PrinceHarry)与妻子梅根将带着小王子阿尔奇(Archie)在23日搭机前往南非,参加官方邀请的慈善活动。这次除了阿尔奇有可能首次公开亮相外,最令人瞩目的就是哈里夫妇的交通方式,为了避免再遭批评,他们这次…
    09-24
  • 徐冬冬尹子维分手:分开了还是最好的朋友

    徐冬冬尹子维分手:分开了还是最好的朋友

    8月11日凌晨,徐冬冬晒出和男友尹子维照片,宣布分手。并写道:“我们分开了,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平台但他还是我最好的朋友,一切顺利。”照片中的两人疑似在某古刹里烧香祈福。据悉,徐冬冬2018年11月9日公布恋情,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教…
    08-11
  • 给力!全球客流量最大机场 宣布首次全程转播春晚

    给力!全球客流量最大机场 宣布首次全程转播春晚

    迪拜机场转播央视春晚近日,完美中场系统迪拜国际机场内的电视屏幕上已经在循环播放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晚的宣传片,这个全球客流量最大的机场近日宣布,将在中国农历除夕(1月24日),在机场内全程转播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晚,这…
    01-22
  • 玄彬孙艺珍《爱的迫降》当选韩观众最爱电视节目

    玄彬孙艺珍《爱的迫降》当选韩观众最爱电视节目

    玄彬,TEK-073孙艺珍主演的tvN电视剧《爱的迫降》成为了韩国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在某调查机构向1000名18岁以上观众举行的问卷调查中,TEK-073玄彬,安海教育信息网孙艺珍主演的tvN电视剧《爱的迫降》以4.5%的得票率排名第一,东青之所成…
    01-21
  • 《青春旅社》开播倒计时?王源景甜加盟

    《青春旅社》开播倒计时?王源景甜加盟

    由《神武2》互动支持的全新综艺《青春旅社》宣布将于9月底在东方卫视开播,随着官方11人海报的公开,《青春旅社》开播进入倒计时。11人共赴青春盛宴诠释不同的态度据悉,《青春旅社》具体播出时间为周六22:00。根据官方放出的海报,《青…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