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曝香港顶流姜涛恋情 与发型师秘恋一年同游日本

2023-07-02 16:05 美好明星网
曝姜涛恋情

  近日,据媒体报道,香港顶流姜涛恋情疑似曝光,女方是MIRROR御用发型师,消息称两人已秘密交往超过一年,曾同游日本为女方庆生,又携女方家人同游澳大利亚。

  近日,有爆料者称姜涛已搭上MIRROR御用发型师Lydia发展地下情,今年3月姜涛到日本工作,与同行的Lydia拍拖,顺便为女方庆生,情到浓时还亲吻了对方,照片被私生拍到后,公司为保护顶流形象人气高价买断以防外泄。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日本将翻拍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 主演人选公布
  • 杨千嬅澄清谣言 发声明称:我热爱我的祖国

    杨千嬅澄清谣言 发声明称:我热爱我的祖国

    声明杨千嬅8月14日,杨千嬅所在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旗下艺人杨千嬅女士,出生于中国香港,深圳商报电子版祖籍潮汕,一直以来,一心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并坚持香港特别行政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可分割的一…
    08-16
  • 昆凌带2岁儿子逛博物馆 小宝宝变身摄影师姿势很专业

    昆凌带2岁儿子逛博物馆 小宝宝变身摄影师姿势很专业

    昆凌晒儿子拍照昆凌晒儿子拍照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和周杰伦在2014年结婚后,陆续生下女儿小周周(Hathway)和儿子Romeo,除了享受家庭生活,也继续活跃演艺圈。她最近在国外工作,孩子也带在身边照顾,22日就分享儿子当起摄影师的照片,…
    09-23
  • 韩说唱男歌手被不拘留立案 夜店猥亵女性还抢手机

    韩说唱男歌手被不拘留立案 夜店猥亵女性还抢手机

    韩国一名说唱歌手宋某近日因猥亵等犯罪嫌疑被警方不拘留立案。据韩国媒体报道,玛卡湿巾官网宋某不久前在某夜店猥亵一名女性并抢走对方手机,试图强迫对方去自己家。首尔麻浦警署在接到报案后对宋某采取不拘留立案措施,玛卡湿巾官网将在…
    08-29
  • 吴亦凡暖心回复医护粉丝:演唱会的门票给你留好啦

    吴亦凡暖心回复医护粉丝:演唱会的门票给你留好啦

    2月17日一位医护人员分享自己全副武装在前线工作的视频,链家司歌歌词并表示:“疫情结束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去看我爱豆吴亦凡的演唱会”。18日,吴亦凡回复该粉丝,中南大学教务网络管理系统鼓励道:“加油,7752影院一定要注意安全,下次…
    02-18
  • 女友Bella憔悴現身高以翔头七 口罩遮面不发一语

    女友Bella憔悴現身高以翔头七 口罩遮面不发一语

    高以翔27日意外去世,创龙传游戏享年35岁,昨日遗体返回中国台北,于金宝轩举行告别式,今日是高以翔头七,女友Bella中午约12点20分到场吊唁,吉利全球鹰gv5脸戴口罩不发一语快步走进会馆。根据高以翔DJ好友蒋珅玮的文,高以翔原定录完影…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