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EXO原定节目录制临时取消 疑因一名成员不愿参加

2023-06-29 14:45 美好明星网
EXO

  据韩媒报道,SM娱乐公司方面在前一天取消了28日EXO《Killing Voice》的录制。

  根据一位相关人士的说法,这次的日程因为EXO的一名成员A某表示不参加预定录制而不可避免的变更。据悉,A某不是之前和经纪公司就专属合约出现意见分歧后经过协商的边伯贤金珉锡金钟大,而是其他成员。

  此前,EXO伯贤、XIUMIN、CHEN三名成员与SM娱乐公司和解,双方均一致认同继续进行EXO的活动,因此EXO正在有序进行着回归准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华莎与大12岁的企业家恋爱5年?公司回应不好确认
  • 分期九宫格终于齐了!易烊千玺晒自拍帅气出镜

    分期九宫格终于齐了!易烊千玺晒自拍帅气出镜

    12月12日,暗月冒险者指南易烊千玺在微博晒出自拍照,君雅翡翠加盟并发文表示:“齐了”。照片中,易烊千玺身穿牛仔外套,墨攻妖兽入侵帅气出镜。有网友发现,无限竞技之完美停车易烊千玺之前还曾发过8张自拍,加上12日这张正好凑齐九宫…
    12-13
  • 火箭少女101Sunnee撩粉功力又长,QQ音乐“寻乐之旅”英国站粉丝收获惊喜

    火箭少女101Sunnee撩粉功力又长,QQ音乐“寻乐之旅”英国站粉丝收获惊喜

    伦敦当地时间10月16日,欧洲久负盛名的Q音乐盛典(由权威音乐杂志《Q》所主办的Q音乐奖颁奖典礼)盛大开启,被QQ音乐与《Q》杂志“双邀”出席盛典的火箭少女101Sunnee杨芸晴成为微博一大热点。而被粉丝们和娱乐媒体更为津津乐道的是,此次…
    10-20
  • 《受益人》首映:延续“坏猴子”现实主义风格

    《受益人》首映:延续“坏猴子”现实主义风格

    11月3日,同花顺高校金融实验室由宁浩监制,申奥导演,大鹏,柳岩,张子贤主演的电影《受益人》在北京举办首映礼,五位主创悉数出席,与现场观众面对面进行交流,分享影片拍摄的幕后故事。继《绣春刀》系列及去年的《我不是药神》之后,…
    11-04
  • 李菁菁回应被曝与90后老公诈骗千万:从未骗过人

    李菁菁回应被曝与90后老公诈骗千万:从未骗过人

    4月17日凌晨,天然格斗少女千寻李菁菁在自己的直播间中回应拿了钱不办事,四川传媒学院教务网随后不返钱的传闻,她称自己从未骗过任何人,目前这些钱也不能退还,因为自己还没把账目查清楚。此外,她还针对自己的90后老公被曝光出轨做出…
    04-17
  • 迪士尼开发《长发姑娘》真人电影 正在物色导演

    迪士尼开发《长发姑娘》真人电影 正在物色导演

    据外媒disinsider消息,吴劲松新浪博客迪士尼正在开发“长发姑娘”的真人版电影,目前未知该片是否会与迪士尼开发的《魔发奇缘》系列动画有关,各得其所造句这些动画包括2010年的《魔法奇缘》,傲视天地装备掉落2012年的《魔发奇缘番外篇…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