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易烊千玺维权充电宝品牌胜诉 获赔20万

2023-06-29 12:02 美好明星网
易烊千玺诉充电宝品牌侵权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法院发布易烊千玺诉深圳市晖迪贸易有限公司肖像权纠纷一案民事判决书。

  判决内容显示,被告深圳市晖迪贸易有限公司应于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十日内停止生产,并销毁所有其已生产但未销售的印有易烊千玺肖像的宣传物料(包括但不限于移动电源的包装盒等),在案涉店铺主页位置向原告发表致歉声明并赔偿经济损失20万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华莎与大12岁的企业家恋爱5年?公司回应不好确认
  • 形象指导张学润离世终年59岁 传因财困烧炭自杀

    形象指导张学润离世终年59岁 传因财困烧炭自杀

    据报道,圈中着名形象指导张学润5月18日惊传离世,终年59岁。有消息指,他受财困影响,因而烧炭自杀,其胞弟得知噩耗后更是痛哭欲绝。求证其好友关宝慧时,她崩溃痛哭,表示由于事出突然,朋友都希望尽快联络到张学润家人。好友罗霖更伤…
    05-19
  • 朴树方辟谣离婚传闻:没有这事 没离婚

    朴树方辟谣离婚传闻:没有这事 没离婚

    近日,网曝朴树吴晓敏已经离婚,二师兄vpn且有“圈内人士”爆料称两人去年就已经分居,并且朴树也曾在节目中隐隐约约提到过两人的婚姻危??新浪娱乐求证朴树工作人员,对方直接辟谣称:“没有这事,二师兄vpn没离婚。…
    10-16
  • 今田美樱出演《半泽直树》SP女主 首次合作吉泽亮

    今田美樱出演《半泽直树》SP女主 首次合作吉泽亮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边疆的泉水清又纯简谱人气女星今田美樱确定出演TBS电视台2020年1月3日播出的《半泽直树YEAR纪念EP0》,饰演女主,首次与吉泽亮合作。这是2020年4月开播的日剧《半泽直树》的先行作品,前作最终回里,堺雅人饰…
    11-25
  • 黄海波:那个黄海波已经

    黄海波:那个黄海波已经"死"了 前半生早就结束了

    10月24日,黄海波专访预告曝光,聊到“以往的黄海波”,他回答说:“那个人都已经死了,前半生早就结束了”,并表示自己正在努力找到未来的那扇门,还是想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谷俊山维基百科“我一直坚信我觉得不会一杆子打死,前…
    10-24
  • 谭维维就翻唱风波道歉 原作曲者许镜清:暂不回应

    谭维维就翻唱风波道歉 原作曲者许镜清:暂不回应

    原标题:《敢问路在何方》被谭维维唱成“摇滚风”原作曲者许镜清:暂不回应封面新闻记者杜恩湖“针对谭维维的道歉,找我采访的媒体很多。今天,我暂时不回应你们的电话采访,过一段时间我再来回答你们的问题。”9月16日上午,封面新闻记…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