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李俊昊林允儿新剧一路走高 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

2023-06-26 12:19 美好明星网
李俊昊林允儿新剧《King the land》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

  李俊昊、林允儿主演的JTBC周六周日剧《King the land》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率。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今天上午最新发布数据,昨天播出的《King the land》第四集创下了首都圈10%,全国9.6%的收视成绩,刷新了该剧开播以来的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昨天与《King the land》同时间段播出的tvN周六周日剧《今生也请多指教》创下了5.7%的全国收视率。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韩影票房:《元素城》夺冠 《犯罪都市3》冲千万
  • 萧亚轩首度素颜入镜拍MV 泡在消毒水里皮肤过敏

    萧亚轩首度素颜入镜拍MV 泡在消毒水里皮肤过敏

    据台湾媒体,遮天之永生大帝萧亚轩将推出睽违四年半的新专辑《NakedTruth》,更透露这可能是她最后一张“全专辑”,今(24日)萧亚轩释出首波主打《当你和心跳一起出现》MV的拍摄消息,为了完整传达赤裸真相的专辑概念,萧亚轩首度素颜入…
    11-25
  • 专注美而有趣 唯一旅拍携手代言人邓伦拉开2020新序幕

    专注美而有趣 唯一旅拍携手代言人邓伦拉开2020新序幕

    10月18日,2020唯一旅拍V-Time新品发布会暨双11启动会在唯一旅拍上海总部隆重举办。唯一旅拍品牌形象代言人邓伦莅临现场,携手品牌共同开启2020新品发布会。通过此次新品发布会的模式,唯一旅拍重新定义品牌,旨将星范旅拍带给当下时代的…
    10-21
  • 外媒曝阿汤哥追求夏奇拉 两人早前一起看F1大奖赛

    外媒曝阿汤哥追求夏奇拉 两人早前一起看F1大奖赛

    据媒体报道,汤姆·克鲁斯(TomCruise)与夏奇拉(Shakira)上周末被拍到一起观看迈阿密F1大奖赛,并在观众席上畅聊甚欢。今日,有知情人士称他们之间有化学反应:“夏奇拉需要一个柔软的枕头依靠,而那可能就是阿汤哥。而且阿汤哥长相俊…
    05-10
  • 熊黛林女儿偷亲小帅哥被抓包 萌娃大眼忽闪超可爱

    熊黛林女儿偷亲小帅哥被抓包 萌娃大眼忽闪超可爱

    12月11日,棠湖中学校歌熊黛林在微博上晒出一段宝贝女儿的视频,反抗的眼差并配文:“小丫头,抓到了,王若涵学姐还不认。”视频中,萌娃穿着白色毛衣,回到史前的特种兵扎着小辫儿,阿泰信息网大眼水灵可爱。面前的点读机上有一个男孩,…
    12-11
  • 金雪炫以家人名义捐款29万 帮助灾难危机家庭

    金雪炫以家人名义捐款29万 帮助灾难危机家庭

    3月9日,据韩媒,金雪炫以家人的名义向“希望桥”全国灾害救助协会捐赠了5000万韩元(约29万人民币),鸿雁湖歌曲原唱希望用于防止新型冠状病毒的扩散。雪炫最近得知灾情正在扩散的消息后表示遗憾,并伸出援助之手。她特别向全国灾害救助…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