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少女时代成员泰妍遭恶意攻击 两名网民被移交检方

2023-06-25 13:51 美好明星网
少女时代成员泰妍

  韩国SM娱乐公司今天宣布,恶意攻击少女时代成员泰妍的两名恶意攻击者已被移送检方。

  SM娱乐公司表示,警方此前对六名恶意攻击泰妍的网民立案调查,已将其中二人移送检方,此外还有更多恶意攻击者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SM娱乐公司表示,公司今后将继续积极采取法律措施保护公司艺人,任何针对SM娱乐艺人的恶意攻击都将被追究法律责任。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韩影票房:《元素城》夺冠 《犯罪都市3》冲千万
  • 张学友周杰伦约定微笑相见  抗疫歌曲感动人心

    张学友周杰伦约定微笑相见 抗疫歌曲感动人心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疫情当前,人心惶惶,万众齐心发力输送正能量,继刘德华重新填上广东歌词的歌曲《我知道》为前线医护人员打气,另一天王张学友接力送上“暖心”国语新歌《等风雨经过》,并由周杰伦作曲,方文山填…
    02-25
  • Block B朴经音源逆袭 批判“音源囤积”后获支持

    Block B朴经音源逆袭 批判“音源囤积”后获支持

    韩国人气组合BlockB成员朴经在批判“音源囤积”现象后受支持实现音源逆袭。26日凌晨1点,重生之全能科学家朴经三年前发表的《自卑情结》在Melon实时排行榜上排名第六,实现完美音源逆袭。据悉,这是各种大型网络社区和粉丝群合力进行音源…
    11-26
  • 关少曾元宵晒与关晓彤合影 父女俩穿红衣亲密搂肩

    关少曾元宵晒与关晓彤合影 父女俩穿红衣亲密搂肩

    关晓彤和爸爸新浪娱乐讯2月8日,关晓彤父亲关少曾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与女儿的合照,祝大家元宵佳节平安健康。2月8日,关晓彤的父亲关少曾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与女儿的合照,照片中父女俩都穿着大红色的衣服,搂着对方的肩膀,笑容灿烂。关少曾…
    02-25
  • 韩影票房:《疾速追杀4》夺冠 《铃芽之旅》坚挺

    韩影票房:《疾速追杀4》夺冠 《铃芽之旅》坚挺

    2023/04/14—2023/04/16(根据周末人次排名)名次片名上映时间占有率周末人次累计人次1[5]《疾速追杀4》2023/04/1248.1%498,594726,2692[1]《铃芽之旅》2023/03/0822.8%248,6154,696,8513[2]《篮板球》2023/04/0510.9%119,945485,…
    04-17
  • 《蜘蛛侠:英雄远征》将重映 加4分钟新内容

    《蜘蛛侠:英雄远征》将重映 加4分钟新内容

    《蜘蛛侠:英雄远征》将跟《复仇者联盟4》一样有“新加入画面进行重映”的举动。索尼宣布该片将于8月29日(美国劳动节假期)开始,在北美院线上映一个加入4分钟新画面的版本。目前不知新内容是什么,据称包括动作场面。该片目前全球票房…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