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aespa成员GISELLE缺席美国行程 因身体问题休息

2023-06-07 11:48 美好明星网
韩国女团aespa成员GISELLE

  韩国女团aespa成员GISELLE因健康原因而缺席了aespa的美国行程。

  aespa的经纪公司SM娱乐今天宣布,GISELLE因为健康原因将无法参加2023Governors Ball Music Festival,aespa除GISELLE以外的其他成员已于今天上午启程飞往纽约。

  GISELLE不久前就曾因健康问题而未能参加《认识的大哥》节目拍摄。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陈可辛透露李娜电影很快将能上 胡歌郝蕾等主演
  • 13岁大女儿欲出道当演员 辣妈小S三条建议超实际

    13岁大女儿欲出道当演员 辣妈小S三条建议超实际

    小S大女儿Elly(许曦文)7月时登上《VOGUE》杂志,天生自带时尚气场让众人为之惊艳,之后为某品牌拍摄系列照再度受到各界赞赏,才13岁的她俨然是万众瞩目的新星。不过妈妈小S倒是有话要说,希望女儿多看书充实自己才能在梦想这条道路上走…
    10-20
  • 杨丞琳新歌《泥土》献爱犬 歌名寓意养分陪伴

    杨丞琳新歌《泥土》献爱犬 歌名寓意养分陪伴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丞琳的新歌《泥土》,敦促与督促的区别是献给她15岁爱犬YUMI,当初她向许哲佩(Peggy)邀歌,讨论主题时,就希望专辑中有一首歌可以献给YUMI,因YUMI陪伴杨丞琳度过许多时光,幽爪前锋虽然宠物不会说话,但从互动中感觉…
    02-18
  • 韩星黄正音晒照再引整容质疑 经纪人:没必要解释

    韩星黄正音晒照再引整容质疑 经纪人:没必要解释

    25日下午,越野四合一黄正音在自己的SNS上公开了几张庆祝生日的照片,照片中黄正音面对着蛋糕露出灿烂的笑容。不知是不是因为浓妆的缘故,在与平时完全不同的氛围里,该组照片在网上引起了“黄正音是不是整容了”的热议,开封窝窝团购网…
    12-27
  • 陶虹给南大录视频 网友:妈妈不懂你为什么非要去

    陶虹给南大录视频 网友:妈妈不懂你为什么非要去

    日前有网友晒出一张南大新生开学典礼的照片,岩盐弹现场大屏幕上正在播放一段小陶虹特意录制的视频。网友调侃:“英子,岩盐弹妈妈就是不懂你为什么非要去那个南大啊1在今年暑期播出的电视剧《小欢喜》中,小陶虹饰演的宋倩因为女儿英子…
    09-19
  • 王浩信想再夺视帝 唐诗咏泼冷水:我想马国明拿

    王浩信想再夺视帝 唐诗咏泼冷水:我想马国明拿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空中合金弹头据港媒报导,王浩信,唐诗咏自合作剧集《不懂撒娇的女人》后被公认为荧幕情侣,相隔两年,两人最近再合作新剧《解决师》,感情关系牵涉生死危?,更加轰烈。他们形容这次合作默契提升,王浩信说:“上…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