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第77届戛纳电影节官宣 明年5月14日至25日举办

2023-06-07 11:41 美好明星网
第7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官宣

  6月6日,戛纳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官宣,第7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将于2024年5月14日-2024年5月25日举办。据悉,第76届戛纳电影节于今年5月刚刚落下帷幕,《燃冬》《河边的错误》等华语电影入围了官方单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中国电影家协会发布《电影工作者职业道德公约》
  • 宇芽被前男友家暴进展:涉事男子被行政拘留20日

    宇芽被前男友家暴进展:涉事男子被行政拘留20日

    据重庆市江北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微信公众号消息,白鸟由荣11月25日,吞噬成尊在微博主“宇芽YUYAMIKA”(何某某,女,高参葡萄糖28岁)网上反映被其前男友微博主“沱沱的风魔教”(陈某,男,44岁)家暴后,库班猪相关部门立即开展调查处…
    11-28
  • "N号房"受害者中13人同意改名 身份证号也将变更

    4月2日,柠檬精是什么意思据韩媒,检方透露,首尔中央地检“数码性犯罪特别调查小组TF”表示,哈哩哈哩在目前可以联系到的16名博士房受害者中,哈哩哈哩有13人表示愿意进行改名。检方为了支持受害者“被遗忘的权利”,防止因被泄露的信息…
    04-03
  • 杨天真否认签约新流量:只计划绵延的假期

    杨天真否认签约新流量:只计划绵延的假期

    10月11日,岩盐弹杨天真发博称:“没打算新的流量,只计划绵延的假期。”否认网传杨天真与张艺兴解约后,岩盐弹将和新人签约的爆料。…
    10-11
  • 六六再发文质疑中国电信回避关键问题 因投诉无门

    六六再发文质疑中国电信回避关键问题 因投诉无门

    (原题为《六六再发文谈“与中国电信争论焦点”:发微博因投诉无门》)中新经纬客户端12月6日消息,微信投票诚信雪彤专业当日晚,作家六六再次在微博公开发声,表明自己与中国电信争论焦点,拒绝中国电信退副卡和钱,因为投诉无门。六六…
    12-07
  • 朴有天需赔偿性侵案受害人60万 法院强制调停生效

    朴有天需赔偿性侵案受害人60万 法院强制调停生效

    韩国艺人朴有天将赔偿第二桩性侵案举报人约一亿韩元(约人民币60万元)。朴有天在2016年接连被多名女性举报性侵,这些举报人中第二个报案的A某曾因诬告朴有天而被起诉但在上诉到大法院后被判定无罪,随后她又在去年年底向朴有天索赔1亿韩…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