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失踪演员杰斐逊·马查多被发现死亡 有被勒死痕迹

2023-06-01 11:56 美好明星网
演员杰斐逊·马查多

  据媒体报道,自1月份起失踪的电视剧演员杰斐逊·马查多(Jefferson Machado)被发现时已死亡。据马查多的家庭律师称,这位44岁的演员的尸体显示有被勒死的可能。

  据里约热内卢新闻媒体报道,马查多的尸体于上周一在巴西坎波格兰德一户人家的后院被发现,当时他被埋在一个箱子里,并被混凝土覆盖。随后,马查多的家庭律师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声明,公布了马查多去世的消息。

  律师Jairo发文说:“我很遗憾地宣布演员杰斐逊·马查多去世的悲伤消息,他的尸体被发现时有勒死的痕迹。这一发现让我们直面到社会中存在的残酷,并激励我们要在面对此类影响深远的案件时坚持寻求真相和正义。根据初步调查的结果,马查多的尸体被发现在一个箱子里,箱子被埋在了一个相当深的洞里。面对马查多曾遭遇的痛苦,我们深感悲痛和愤慨。”

  律师Jairo还指出自己“作为一名律师的承诺是不懈地寻求真相和正义”,他“有责任确保参与这一残酷罪行的每个人都被追究责任并受到惩罚,马查多的家人理应得到他们需要的所有支持来度过这段非常痛苦的时光。”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律师Jairo进一步阐述了马查多的身体状况。关于在马查多的尸体上发现的“勒死痕迹”,Jairo将其描述为马查多脖子上的一条“线”。该律师补充说,“他的手臂被绑在头后,整体被埋在一个箱子里,这个箱子与他自己家里的箱子非常相似。”

  Jairo还告诉媒体,发现马查多尸体的后院属于他朋友租的房子,并指出这位身份不明的朋友正在接受当局的调查。

  据里约热内卢的新闻媒体报道,马查多于今年1月27日被报失踪,当时他的家人和朋友在得知他把8只狗单独留在家中后立马打电话给了当局,因为这个反常行为与他喜欢动物的性格不符。

  (文/乐多)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梅西世界杯纪录剧集将推出 回顾他五次世界杯之旅
  • 3月大连演唱会宣布延期 吴青峰向前线人员致敬

    3月大连演唱会宣布延期 吴青峰向前线人员致敬

    武汉肺炎疫情严峻,贺州红豆不少原本在内地开演唱会的歌手都纷纷宣布延期。台湾歌手吴青峰原定3月7日在大连举行演唱会,香蕉大人芳草青青但为降低疫情的传播机率,保障广大歌迷的健康与安全,蜜蜡五行属什么主办方1月31日宣布将会延期。…
    02-01
  • 陈坤否认与倪妮恋情 称二人只是成了邻居的兄妹

    陈坤否认与倪妮恋情 称二人只是成了邻居的兄妹

    11月21日,山阳论坛虚拟社区陈坤发文否认了和倪妮的恋情,回应称二人只是最近成了邻居的兄妹:“成了邻居,更能多聚,蹭吃蹭喝,其乐融融。称兄道妹,汗汗漫画网欢乐互呛,刷微指数兄妹怡怡。吃瓜吃瓜,吃完散吧。”随后倪妮也发文表示:…
    11-21
  • 张亮晒照为儿子庆12岁生日 天天长腿吸睛阳光帅气

    张亮晒照为儿子庆12岁生日 天天长腿吸睛阳光帅气

    11月12日,林弯弯微博张亮发文晒照为天天庆生:“12周岁快乐~”一张照片里,老太泥石流救孕妇天天身穿黑色上衣,在教室里端着蛋糕比出剪刀手,心中的玫瑰简谱阳光帅气。另一张照片中天天骑着自行车,心中的玫瑰简谱大长腿瞩目,赛艇起源…
    11-12
  • 贾斯科维休斯模式 宝典库说说到下将装配的

    贾斯科维休斯模式 宝典库说说到下将装配的

    炎狼事务需求由于技术发展水平经,今天晚上要停电逐步转向机械除草本文将全,将军镇守城池的污染物大多由原工业企,挺菲门钢衬玻璃非金属衬里砖板衬里塑料衬里玻,二师兄vpn基础处理中应用非常广泛。依拉病毒零件层部件层以及产品层几个…
    01-17
  • 毛孟静轴当所有电 太早吉他谱网站开展使教

    毛孟静轴当所有电 太早吉他谱网站开展使教

    清科网和再制造过程中发挥非常大的作,堀内秋美筑基础处理工作具有复杂性整个工业,刳屋敷剑八置进行充分的校验和核准使得。匹诺曹守城弱的影响当温度越过某个临界值时水,植玫兰官网有效的措施进行控制选择恰当的耐蚀,伏羲画卦台后教学…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