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喜多川性侵受害者发声 二本树显理参加国会听证会

2023-06-01 11:49 美好明星网
前小杰尼斯二本树显理在国会提供证词

  关于杰尼斯事务所创始人杰尼喜多川性侵问题,前小杰尼斯二本树显理于5月31日在日本国会参加听证会,提供证词称在事务所一年半的时间身边就有十几个小杰尼斯被害。

  二本树显理说:“我在杰尼斯事务所大概只有一年半的时间,跟我差不多时间加入的十几个小杰尼斯遭遇过侵害。小杰尼斯们互相了解性侵经历就是我们的日常生活,有些人比我遭遇更严重。”

  对于性侵只告诉其他小杰尼斯而不向身边其他人诉说的原因,二本树显理说:“当时已经有人写书曝光,我觉得应该有不少人听过相关传闻,但是媒体没有动静,我觉得即使说出来也没什么用。”

  据悉,二本树显理中学一年级时通过试镜加入杰尼斯事务所,作为小杰尼斯活动,大约三个月开始遭受杰尼喜多川性侵多达十次以上,至今为止他并未等到杰尼斯事务所方面的道歉,对现任社长藤岛景子他说:“希望她坦诚清楚性侵存在的事实,也希望她亲自到听证会现场来。”(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梅西世界杯纪录剧集将推出 回顾他五次世界杯之旅
  • 网曝周杰伦加盟浙江卫视跨年晚会 歌迷会发文辟谣

    网曝周杰伦加盟浙江卫视跨年晚会 歌迷会发文辟谣

    12月26日,菊川怜子就此前网络盛传的周杰伦将参加浙江卫视跨年晚会的传闻,菊川怜子周杰伦资讯网官方微博发文否认:“辟谣!!!周杰伦没有去xx卫视参加跨年晚会!1据悉,郊外的神经病院攻略浙江卫视2020跨年演唱会主题为“感恩有你”,…
    12-26
  • 陈柏霖:现实中的爱情没有剧本 不可预测

    陈柏霖:现实中的爱情没有剧本 不可预测

    原标题:陈柏霖:现实中的爱情没有剧本,被夺走的刻印金手指不可预测澎湃新闻记者杨偲婷最近,陈柏霖的新剧《鳄鱼和牙签鸟》热播,他在其中饰演留学法国的学霸天才。故事包裹着建筑设计,青年创业,环保议题等外壳,同时还加入了悬疑犯罪…
    12-10
  • 陈启泰望疫症快远离 尽量在家不和需要口罩的人抢

    陈启泰望疫症快远离 尽量在家不和需要口罩的人抢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菅野松雪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启泰前晚到九龙湾为《‘1000万求一路’寻回昔日香港总决赛》进行录像,因新冠肺炎爆发,活动要将入场人数从上百人缩减到数十名,以免人群聚集,作为主持人的陈启泰工作时也有戴上口罩,…
    02-11
  • 赵丽颖素颜近照曝光,脸部浮肿凹凸不平有显疲惫

    赵丽颖素颜近照曝光,脸部浮肿凹凸不平有显疲惫

    3月21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曝光了女星赵丽颖的新剧路透照片,引发网友热议。路透照片中,赵丽颖一身朴素打扮,脚上还穿着下地干活的雨靴,身形非常单薄,像是纸片人。她站在人群中,看上去非常的弱小无助,双腿连靴子都塞不满。在近景特…
    03-22
  • 邓丽欣与MIRROR成员拍剧:终明白头疼Cookies原因

    邓丽欣与MIRROR成员拍剧:终明白头疼Cookies原因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备字ViuTV昨天在九龙湾举行2020年节目发布会,率先公布新一年的全新精彩节目,有份参演其中六套重头剧的演员,包括邓丽欣、李丽珍、廖碧儿、张慧仪及郑浩南等出席外,大会并邀请了800位客户出席…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