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歌手何静发文力挺汪小菲 称大S太欺负人了

2023-05-19 13:09 美好明星网
何静发文

  近日,歌手何静针对汪小菲大S家庭事情发声,表示“最近一直看到这个大S,居然因为人家生父把自己孩子生日照晒出来,就要起诉汪!真的太欺负人了!”歌手何静代表作《喜欢你》《月亮偷着哭》《火把》等。此前汪小菲晒出儿女近照曝光长大后的长相引发争议,有网友质疑汪小菲此举是否经过前妻大S同意,对此,忍无可忍的大S透过经纪人回应台媒,表示将提告,一切已交由律师处理。

  何静全文:

  我也不认识什么大S,也不认识汪小菲。但是最近一直看到这个大S,居然因为人家生父把自己孩子生日照晒出来,就要起诉汪!真的太欺负人了!

  明星怎么了?你说你是明星了,你一个人能睡两张床了?你是明星了你就拥有特异功能了?你就能这么无知无聊的欺负一个北京老爷们儿了?你算个什么东西呀?真恶心人!在这么无理取闹必遭报应!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失踪演员杰斐逊·马查多被发现死亡 有被勒死痕迹
  • 女儿把迪丽热巴认成妈妈 王栎鑫:这孩子真懂事

    女儿把迪丽热巴认成妈妈 王栎鑫:这孩子真懂事

    12月3日晚,汕大邮箱王栎鑫通过微博上传女儿的可爱视频,并配文称:“这孩子真懂事……”视频中,王栎鑫老婆和女儿在看电视,龙喉氏族声望奖励女儿指着电视里的热巴说这是妈妈,王栎鑫老婆又重复问女儿,这是谁,女儿还是说是妈妈,汕大…
    12-04
  • 孙杨回应听证会延期:水面之上想拥有强大的心脏

    孙杨回应听证会延期:水面之上想拥有强大的心脏

    据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官网消息,原定于9月举行的关于孙杨“暴力抗检”的听证会,因其中一方提出的个人原因,将延期至10月底后进行。8月21日晚,孙杨微博发文疑似回应听证会延期,为自己打气称:“水面之下我想要更快、更强。水面之上我想要…
    08-22
  • 范冰冰穿破洞裤现身机场 前往重拍电视剧《赢天下》

    范冰冰穿破洞裤现身机场 前往重拍电视剧《赢天下》

    2019年10月9日,在唐德影视公告透露《赢天下》将重拍后,范冰冰现身北京机常她戴贝雷帽穿格子西装和破洞裤,脚踩黑色短靴身形又小了一圈,又美又飒长腿吸睛,杨亿巧对手拿“小黄鸭”少女心爆棚。据悉,10月8日,唐德影视公布了《关于签署…
    10-10
  • 易烊千玺绿洲晒背影照 低眉远望侧颜精致帅气迷人

    易烊千玺绿洲晒背影照 低眉远望侧颜精致帅气迷人

    11月19日,又名新沂站长网易烊千玺在绿洲营业,谷歌僵尸地图晒出一组背影照。照片中,易烊千玺身穿白色衬衣,铁角飞地怎么去手倚在玻璃围栏上,背影帅气依旧,广州市教育综合管理系统低眉远望露出精致的侧脸轮廓。对此,铁角飞地怎么去网…
    11-20
  • 美疫情升温电影延档停拍 好莱坞恐损失200亿美元

    美疫情升温电影延档停拍 好莱坞恐损失200亿美元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升温,让娱乐业陷入空前危?,继《007:无暇赴死》,《速度与激情9》,《花木兰》等强片先后宣布延档后,14日各大电影公司更纷纷宣布停拍多部制作中的电影,目前全球影业因疫情影响已重挫70亿美金(约490亿…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