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防弹团田柾国获吉尼斯认证 破Lisa用时最短纪录

2023-05-08 11:53 美好明星网
田柾国

  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了在Spotify最快突破10亿在线播放的K-pop个人歌手。

  吉尼斯世界纪录官网在5月7日宣布,田柾国的三首歌曲用时409天在Spotify达成10亿次在线播放,打破BLACKPINK成员Lisa411天的纪录,创下了韩国个人歌手在Spotify最快突破10亿在线播放的新纪录。

  田柾国今年年初曾入选美国滚石杂志评选的史上最伟大歌手Top 200(The 200 Greatest Singers of All Time),成为了入围该榜单的唯一一位韩国男歌手。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泰星Tangmo溺亡案宣判 两名被告被判有罪
  • 袁惟仁儿子被批“不孝子” 陆元琪心疼愤怒发文

    袁惟仁儿子被批“不孝子” 陆元琪心疼愤怒发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资深音乐人袁惟仁,去年10月在上海脑溢血昏迷,目前已返台休养,波希知穗不过儿子袁义PO文提及:“你离你火化的时间越来越近”,嘉兴华庭国际影城引发外界联想到袁惟仁身体状况,甚至痛批他是“不孝子”,对于儿子无端遭…
    11-09
  • 佟丽娅演舞蹈剧为自己庆生 陈思诚互动破离婚传闻

    佟丽娅演舞蹈剧为自己庆生 陈思诚互动破离婚传闻

    8月8日,佟丽娅在微博发文:“每当我站在故乡的热土上,我都会思考能为她做些什么?我的奋斗已在远方,但我的初心一直在这里。对舞蹈的热爱与执念在心里疯长…经过两年酝酿,一年筹备,终于有了这台《在远方,昆明理工大学就业网在这里》…
    08-08
  • 太自卑?吴昕谈自卑性格 坦言容易去讨好别人

    太自卑?吴昕谈自卑性格 坦言容易去讨好别人

    近日,吴昕在节目中谈及自己的“自卑性格”,她认为“并不是不自信就不好,只是不自信会很容易导致一个问题”,小林惠美并坦言“我很容易去讨好别人”。此前,吴昕曾多次在节目中透露过自己很不自信,小林惠美认为自己做的还不够好。…
    08-05
  • 刘亚仁将被追加传唤 警方称将尽全力证明嫌疑

    刘亚仁将被追加传唤 警方称将尽全力证明嫌疑

    据韩联社报道,3日警察厅相关人士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接到了关于刘亚仁情况需要进一步调查的报告”,“特别是对于其是否注射可卡因,正在进行深入的调查”。接着强调:“部分人指出,如果可卡因注射的时间和方法不特定的话,就很难进…
    04-03
  • 美著名导演向防弹少年团智旻发出邀请:一起合作

    美著名导演向防弹少年团智旻发出邀请:一起合作

    24日,导演格斯·范·桑特于当地时间在接受英国杂志《I-D》采访时提到防弹少年团成员朴智旻,对门对面片尾曲表达了希望与他合作的愿望。杂志方面提问到有没有想一起工作的演员时,他表示:“他不是演员,偶尔会看到一些我喜欢的人、有平…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