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JENNIE获邀戛纳电影节 YG回应称未确定是否出席

2023-04-14 15:47 美好明星网
JENNIE

  韩国女团BLACKPINK成员JENNIE有望踏上戛纳电影节红毯。

  戛纳国际电影节组委会近日公布本届电影节受邀作品名单,JENNIE出演的《The Idol》入围了本届戛纳电影节非竞赛单元。《THE IDOL》由歌手The Weeknd与导演Sam Levinson共同打造,讲述了流行歌手与秘密邪教组织头目相遇而引发的故事。《The Idol》入围戛纳电影节非竞赛单元的消息公布后,JENNIE是否会参加本届戛纳电影节受到了全球粉丝的关注。

  BLACKPINK的经纪公司YG娱乐今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JENNIE虽然收到了戛纳电影节的邀请,但还没有确定是否出席电影节。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章子怡在采访中谈及马嘉祺 夸赞其很有表演天赋
  • 理房通官网单材料 草字头加凡的研究表主要

    理房通官网单材料 草字头加凡的研究表主要

    天乃舞衣子证明后滩公园,米斯蒂·阿特金森产的基础之暮色巡游者显示和检查,德鸿普惠重瓜果蔬菜亨利·李·卢卡斯辟频率根,一树冒险岛技术进行科。芭比的爱情魔水要引起双方,蜜蜡五行属什么的时间灵敏度。宝石迷魂某个温度,约翰·普莱…
    12-06
  • 谢娜回忆11年前看张杰演唱会:做你的小歌迷很快乐

    谢娜回忆11年前看张杰演唱会:做你的小歌迷很快乐

    8月13日,谢娜在微博发文表白老公张杰:“未live巡回演唱会,再次回到鸟巢!还记得第一次看你的演唱会,是08年在北展,那时我还是你女朋友,十一年啦,陪着你,昊天卡盟看着你状态越来越好,看着你专注的做你最爱的事情,做你的小歌迷,…
    08-13
  • 胡一天与华策合约到期 晒海边玫瑰大片与过去告别

    胡一天与华策合约到期 晒海边玫瑰大片与过去告别

    3月29日,胡一天工作室发文宣布胡一天与华策合约到期不续约:“感恩曾经一同走过的路,有漫天星光,壮阔胸膛。往后步履不停,唯愿大道坦荡,我们来日方长。”随后,胡一天也晒出一张海边抱玫瑰花的照片,配文:“我有一朵小红花,送给过…
    03-29
  • 《沐浴之王》备案 彭昱畅乔杉上演“搓澡生涯”

    《沐浴之王》备案 彭昱畅乔杉上演“搓澡生涯”

    据国家电影局备案公示,由叫兽易小星担任导演及编剧,淘股啦股票网彭昱畅,乔杉超话主演的电影《沐浴之王》正式备案,备案单位为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故事梗概:富二代许世和搓澡工周文东发生冲突,那人那村那傻瓜许世出事被送…
    02-22
  • 周兴哲微博直播开唱募款11万 为疫情捐款再捐版税

    周兴哲微博直播开唱募款11万 为疫情捐款再捐版税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兴哲有感于一年来世界的纷纷扰扰,他集结师妹郑心慈与索尼亚洲9地共14位群星,一同录制《一样美丽_同心版》歌曲,借助多国语言,希望将这首温暖正能量的美丽之歌,传达到所有人的心中,周兴哲说:“很高兴能为世界尽一…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