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刘亚仁将再次被警方传唤调查 将决定是否申请拘留

2023-04-03 16:02 美好明星网
刘亚仁

  涉嫌吸毒的韩国艺人刘亚仁将在本周再次被警方传唤调查。

  韩国警察厅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警方在上次传唤刘亚仁后对其使用可卡因的嫌疑进行了集中调查,而根据目前的调查情况,警方将在本周内再次传唤刘亚仁进行调查。

  刘亚仁目前涉嫌违法使用丙泊酚、大麻、可卡因等四种毒品,警方将根据调查结果决定是否向法院申请拘留刘亚仁。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夏于乔成功追星张惠妹 合照表情让人哭笑不得
  • 陈冠希晒照靠秦舒培怀里咧嘴笑 Alaia握拳卖萌

    陈冠希晒照靠秦舒培怀里咧嘴笑 Alaia握拳卖萌

    11月27日,越国都城陈冠希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家三口的合照,天地无伦下载并发文:“FAMILYOFANIMALS!!1照片中秦舒培坐在中间,左手抱着老公右手抱着女儿,重生之盾战无敌Alaia左手握拳可爱卖萌,一家三口同框画面温馨,大连阡陌网笑…
    11-27
  • 于正转发张静初微博 称她的分享正能量满满

    于正转发张静初微博 称她的分享正能量满满

    近日,张静初在微博发长文分享关于人生感悟的演讲稿,文中呼吁大家告别年龄焦虑:“当年龄焦虑和死亡焦虑袭来的时候,其实是一个生命觉醒的契机,一个在麻木中醒来的契机。这个世界好美,我们一定不要辜负来这个美丽的世界走一趟。”3月…
    03-29
  • 院线提请电影局叫停囧妈网络首播 网友:支持徐峥!

    院线提请电影局叫停囧妈网络首播 网友:支持徐峥!

    昨天,新宝股份发行价万达,金逸,大地在内的各地院线,提请国家电影局市场处紧急叫停《囧妈》互联网免费首播。表示此前全国影院为了电影《囧妈》做了宣传,但其收益现在由互联网平台享用,是为了维护自身而不管他人利益的失信行为。大家…
    01-29
  • 前公公曾宪梓病逝 黎瑞恩:多谢大家关心

    前公公曾宪梓病逝 黎瑞恩:多谢大家关心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黎瑞恩当年与金利来太子爷曾智明拍拖,魔侠传赤霄加点有传曾智明父亲曾宪梓反对儿子跟艺人交往,魔侠传赤霄加点其后曾宪梓接受访问承认刚开始确实是反对两人拍拖,但大家熟络后,已没有反对,最后…
    09-21
  • 杨迪与田馥甄任家萱合影 获陈嘉桦回复追星成功

    杨迪与田馥甄任家萱合影 获陈嘉桦回复追星成功

    8月5日,杨迪在个人微博晒出一段视频,并配文:“作为S.H.E的粉丝,当我知道Selina和Hebe就在我旁边的休息室时……”视频中,杨迪表示当时自己非常想过去找田馥甄、任家萱她们合影,但心情忐忑十分紧张。杨迪还清唱了S.H.E的代表作《美丽…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