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格温妮斯滑雪案审判获赔1美元 陪审团判定无过失

2023-03-31 12:42 美好明星网
格温妮斯·帕特洛

  据媒体3月31日报道,陪审团判定格温妮斯·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在滑雪事故中无任何过失,并获得了她提出的索赔金额1美元。在离开法庭的时候,帕特洛走到起诉她的桑德森医生身旁低语了一句。“唇语大师们”断定她说了一句:“祝你一切顺利。”

  据悉,此前格温妮斯·帕特洛在滑雪受伤审判中,在证人席上向陪审团讲述了她在鹿谷滑雪场发生的事故,当时她正慢慢地走着,突然听到身后有“一种奇怪的沙沙声”,滑雪者特里·桑德森(Terry Sanderson)从后面冲了过来,他的滑雪板夹在了她两腿之间,他的身体压在她的后背上。格温妮斯说她当时都呆住了,非常难受。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泷泽秀明新公司有26项业务 或打破传统打造新帝国
  • 李多喜专属合约到期 华谊兄弟表示正在讨论续约

    李多喜专属合约到期 华谊兄弟表示正在讨论续约

    韩国人气演员李多喜韩国人气演员李多喜专属合约到期所属社华谊兄弟韩国表示正在讨论续约事宜。13日下午,华谊兄弟韩国公司方面向媒体表示:“与李多喜的合同确实已经到期。此前tvN电视剧《请输入搜索词WWW》的拍摄和海外画报的拍摄日程让…
    08-14
  • 漫改剧《老爸的第二春》定档 老婆转世变成大叔

    漫改剧《老爸的第二春》定档 老婆转世变成大叔

    (文/枣)又一部预定神作的日剧要来了!小泽征悦主演新剧《老爸的第二春》宣布明年2月1日开播!这部剧简单来说,淘福卡盟就是一个大叔丧偶,老婆重生变成了另一个大叔,水上行走药剂然后俩大叔恋爱了!真·大叔的爱6老爸的第二春》改编…
    12-19
  • 王中磊致华谊员工信点名电影团队:失误堪称致命

    王中磊致华谊员工信点名电影团队:失误堪称致命

    华谊兄弟总经理王中磊致员工的信《不忘初心,呼伦贝尔学院教务系统牢记使命》曝光,王中磊坦承2019年是创业以来最为艰难的一年,贼牛网并点名旗下电影团队,称抛开《八佰》不提,vietnam是哪个国家华谊主投主控项目在2019年一片空白,vi…
    01-03
  • 夫妻的世界女二回应纹身争议 坦率发言获网友称赞

    夫妻的世界女二回应纹身争议 坦率发言获网友称赞

    5月26日,据台媒,韩剧《夫妻的世界》靠着狗血,夸张的剧情,立刻说官网一开播就吸引大批观众讨论,日前播出大结局“渣男”李泰伍赔了正宫又失去小三,落魄的模样让剧迷大呼痛快,而该剧也捧红出道不久的“最强小三”韩素希,近日她在接…
    05-26
  • 杨子姗官宣加入壹心娱乐迎生日:同心协力共前行

    杨子姗官宣加入壹心娱乐迎生日:同心协力共前行

    11月6日,赵本六青龙社壹心娱乐发博官宣杨子姗加入壹心,并晒出团队大合照,阿丁新浪博客照片中杨子姗捧花笑容灿烂,旁边坐着壹心的老板杨天真。同时今天也是杨子姗的33岁生日,壹心娱乐官博表示期待杨子姗的《宠爱》,《摩天大楼》,《…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