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王一博张婧仪《无名》合照 西装旗袍造型复古十足

2023-01-05 10:49 美好明星网
王一博张婧仪《无名》合照

  1月4日,一张王一博张婧仪《无名》合照曝光,两人穿着西装和旗袍,复古滤镜下,故事感满满。据悉,电影《无名》将在2023年大年初一上映。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白敬亭持股乐本文化经营异常 因经营场所无法联系
  • 李沁跳水袖舞撩王一博 网友:高冷高神一秒破功

    李沁跳水袖舞撩王一博 网友:高冷高神一秒破功

    李沁跳水袖舞撩王一博上热搜了,众所周知王一博可是高冷小哥哥,平时的表情可是很高冷的,不仅粉丝们逗不笑王一博,就连平时说话做事都是板着脸一本正经的样子,没想到却被李沁跳水袖舞给逗笑了,快来跟小编一起围观吃瓜。王一博作为《天…
    09-23
  • 姜亦珊遗体告别仪式今日举行 曾师从梅葆玖

    姜亦珊遗体告别仪式今日举行 曾师从梅葆玖

    12月17日,飞龙冲天北京京剧院发表讣告,北京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姜亦珊的遗体告别仪式,将于2019年12月19日上午10:00在八宝山殡仪馆兰厅举行。据悉,卡里克二世北京京剧院一级演员,漩涡网张派梅派青衣,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姜亦珊同志…
    12-19
  • 《中餐厅》经营遇问题 黄晓明霸道总裁范惹争议

    《中餐厅》经营遇问题 黄晓明霸道总裁范惹争议

    9日晚,在新一期的《中餐厅》中,面对餐厅在经营管理上出现的问题,作为店长,黄晓明霸道总裁范儿的处理方式引争议。在节目中,针对套餐问题黄晓明和林述巍大厨产生分歧,黄晓明坚持单人份套餐,而林大厨则提议制定不同人数的套餐,三邦…
    08-10
  • 李佳琦直播翻车 是时候对“网红带货”祛魅了

    李佳琦直播翻车 是时候对“网红带货”祛魅了

    举一反三除了依靠网红自律,电商平台和相关部门也该行动起来,真正使野蛮生长的“网红带货”走上规范化之路。目前,“网红带货”已成多家电商平台标配,电商正在进入一个“网红带货”时代。这里“网红带货”的“网红”,指的是,以在电商…
    10-29
  • 舞蹈启蒙老师谈易烊千玺:非常有天赋特别谦逊

    舞蹈启蒙老师谈易烊千玺:非常有天赋特别谦逊

    近日,叶梓萱博客易烊千玺的舞蹈启蒙老师在节目中谈到第一次看到易烊千玺跳舞时的感受,“第一个感觉就是这个孩子非常有天赋,顺华教务处他的舞蹈素养非常高,孩子也特别谦逊,安倍洋子属于那种不爱说话,孤岛惊魂三角洲秘籍但是非常有主…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