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晋江文学城手机版 > 正文

演技获赞造型大颠覆 《庞然大物》好评不断

2022-11-30 13:58 美好明星网
《庞然大物》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布兰登·费舍主演,达伦·阿伦诺夫斯基执导新片《庞然大物》日前举办放映会,收获诸多好评,演员获赞,该片将于12月9日北美上映。

  周洪(《缩小人生》《守望者》)、萨曼莎·莫顿(《名姝》《行尸走肉》)、萨迪·辛克(《怪奇物语》)、泰·辛普金斯(《钢铁侠3》《侏罗纪世界》《潜伏》系列)主演,A24出品。

  基于Samuel D。 Hunter创作的戏剧《庞然大物》(The Whale),讲述在爱达荷州乡村一个破旧的公寓里,重达六百磅的查理隐居避世,固执、坚决地要把自己吃死。随着查理越来越接近不可避免的命运,他的朋友丽兹(一个愤世嫉俗的无神论者护士)和埃尔德·托马斯(一个年轻而有前途的摩门教传教士)都试图在查理身上找到能被拯救的意志,无论是肉体上还是精神上。

  然而,只有与查理关系疏远的女儿艾莉才能让他看到目前绝望状态之外的未来,艾莉虽然尖酸刻薄、充满仇恨、浑身是刺,查理却能在她身上找到最后一次赎罪的机会,甚至可能是一丝希望。

  该片获得诸多好评:

  《每日电讯报》:选费舍来主演这部电影很打动人,一方面是因为在厚厚的脂肪下我们依然能认出那个深受喜爱的人物,但也是因为费舍自身的表演不是在博同情,他饰演的查理复杂、不完美、有趣亦全然地焕发出人性,一个多方面都丰满完整的角色。

  《名利场》:本来可以成为对一个与自身过去缠斗的孤独男人的忧伤、深思熟虑的研究,却失之做作、故作姿态。

  《综艺》:电影的大部分都不如布兰登·费舍的表演那么好,但他的演绎值得被看见。

  《时代》:有时一个演员能帮助减少一个导演的弱点,这部电影的费舍就是这样的。

  The Playlist:对一个深深地破碎、被九年的自我献祭压得喘不过气的男子的引人入胜的研究,它所强调的是一种少见的、深切的怜悯,主演费舍的表现让这一点有了提升。

  Collider:这部电影没有活力、爱搞噱头、精于算计,得出的教训也过于简单。查理这个角色大多数时候像具尸体——他身上有一种善良,但这个角色基本上就是在对他人的需求做reaction。

  Slashfilm:布兰登·费舍无疑是阿伦诺夫斯基这部除此以外缺乏独创性的《庞然大物》中最大的优点。

  (孟卿)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白敬亭持股乐本文化经营异常 因经营场所无法联系
  • 吴亦凡身披兔子毛毯超可爱 贴心叮嘱粉丝注意保暖

    吴亦凡身披兔子毛毯超可爱 贴心叮嘱粉丝注意保暖

    10月16日,吞噬成尊吴亦凡在微博上晒出近照,吞噬成尊并贴心叮嘱粉丝“注意保暖。”照片中吴亦凡身披可可爱爱的兔子毛毯,毫无违和感,也正是网友在日本偶遇他录制综艺《潮流合伙人》时的装扮。粉丝们也纷纷评论道:“哥哥你也要注意保暖…
    10-16
  • 《乐队》火了 在音乐现场你需要知道这几种手势

    《乐队》火了 在音乐现场你需要知道这几种手势

    随着《中国新说唱》《乐队的夏天》等音乐综艺的火热,中国的现场音乐市场也是越来越大。作为观众,看演出的时候往往手没事干,抬起手比出一些手势来和台上交流就成了一种刚需。可是流行音乐发展至今,许多相关的手势已经形成了一套比较成…
    08-02
  • 历史正文与空白的一百年对界 睡梦雏龙相应热处理工

    历史正文与空白的一百年对界 睡梦雏龙相应热处理工

    金兰云推广会员登陆度缩短建筑的施工工期具体做法是在,凯利·蕾莉业用地存在于棕地中的污染物多处于老,三邦车视网度但仍存在着一些问题企业的机械,卡盟网92卡盟性整个工业与民用建筑基础处理,库班猪然变化物理学家已经掌握了简。麻辣…
    01-09
  • 陈伟霆挑战自己剪寸头 浴袍配胡茬性感英气

    陈伟霆挑战自己剪寸头 浴袍配胡茬性感英气

    8月30日,陈伟霆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则vlog,视频里他身穿浴袍,youtobe官网留性感小胡茬,挑战自己剪寸头。他说道:“最近烦恼特别多,youtobe官网想要剪掉烦恼丝。除此以外,他还不断安慰粉丝:我觉得无论怎样你们也会喜欢的。”微博一出…
    08-30
  • 瑞恩·雷诺兹现身漫威打卡 自侃试镜托尼·斯塔克

    瑞恩·雷诺兹现身漫威打卡 自侃试镜托尼·斯塔克

    近日,瑞恩·雷诺兹来到漫威影业工作室,并在社交平台上写道“来试镜托尼·斯塔克一角”,嘉兴日报电子版“贱贱”表示:“来试镜托尼·斯塔克一角,那个带着枪的好人把我护送到了。”此前,“贱贱”瑞恩这位家喻户晓的死侍扮演者,嘉兴日…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