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黄旼炫确认出演《无用的谎言》 将与金所泫合作

2022-11-28 10:37 美好明星网
黄旼炫金所泫

  28日,黄旼炫所在经纪公司表示黄旼炫确定出演16集电视剧《无用的谎言》男主金道河,合作金所泫。

  据介绍,《无用的谎言》是一部神秘罗曼史,讲述了因为能听到谎言的超能力而无法相信他人的女人与一个谁也不相信是清白的杀人嫌疑人纠缠在一起,逐渐揭开真相的故事。

  剧中黄旼炫饰演虽然是大韩民国最火的作曲家兼制作人,但戴着神秘面纱的充满秘密的人物"金道河"。因过去被诬陷为杀人嫌疑人在世界上隐藏着自己的存在生活的金道河,在某一天与似乎洞察了一切的隔壁家女人穆瑟熙(金所泫饰)坠入爱河,开始想要走出这个世界。

  金所泫饰演能听出谎言的穆瑟熙,她认为自己能听出谎言并不是超能力而是诅咒,通过活用这个技能,她变身为分辨出人们谎言的“真实猎手”。

  该剧由《心惊肉跳的同居》《月水金火木土》南成宇导演执导,明年播出。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蚁人3》男演员声称无罪 律师可提供证据证明
  • 流量等于烂片?陆川力撑王俊凯:他变化巨大

    流量等于烂片?陆川力撑王俊凯:他变化巨大

    22日,陆川在出席活动时谈到了新片《749局》,透露目前正在后期制作。问及选角,陆川力撑王俊凯,团闹网称他为了这部电影等了三四个月,在拍摄的九个月过程中都是一心一意,团闹网并未轧戏,王俊凯从第一天到最后一天变化巨大,自己很期…
    08-23
  • 陈数谈新片《长安道》:我演得很过瘾

    陈数谈新片《长安道》:我演得很过瘾

    优雅,喷嚏网首页知性,美丽,这些形容词任何女演员都喜欢听到吧?但陈数不是。近日,她带着新电影《长安道》来广州与影迷们见面。一到映后见面会,就跟观众说自己这次演的林白玉,“你们应该不会再用优雅,山脉之血有什么用知性,美丽来…
    11-04
  • 过去10年收入最高女演员曝光 詹妮弗·安妮斯顿赚2亿美元

    过去10年收入最高女演员曝光 詹妮弗·安妮斯顿赚2亿美元

    福布斯公布过去10年“全球收入最高女演员”Top10榜单。詹妮弗·安妮斯顿以2.005亿美元收入名列榜首,粤建通综合服务中心詹妮弗·劳伦斯与斯嘉丽·约翰逊分别以2亿美元、1.74亿美元收入位列第二、三名。完整榜单如下:1.詹妮弗·安妮斯顿…
    10-30
  • 知情人爆料具惠善安宰贤不久前已分居

    知情人爆料具惠善安宰贤不久前已分居

    据韩媒,风色幻想5支线8月18日,具惠善与安宰贤确认离婚。随后,有知情人士透漏,具惠善和安宰贤不久前已分开生活。18日,某演艺界相关人士对媒体表示:“两人原本在京畿道龙仁的新婚房生活,但是今年年初搬到了首尔金湖洞。一起来到金湖…
    08-18
  • 黄子华卖楼拍片 刘心悠不求分红只求合作

    黄子华卖楼拍片 刘心悠不求分红只求合作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燃烧丧尸中文版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子华自资自导自演的贺岁片《乜代宗师》昨晚举行首映礼,黄子华率领一众演员包括刘心悠,周家怡,C君及陆永等出席,见到黄子华右手戴着护腕,他指是拍戏时受伤两处骨折,而刘心悠同…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