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向涵之否认与吴磊恋情 称没跟他在一起

2022-11-28 10:34 美好明星网
向涵之

  27日,向涵之与好友直播连麦时,否认与吴磊、周翊然恋情,称“没跟吴磊在一起”、“没跟周翊然谈恋爱”。

  据悉,11月26日深夜,向涵之在社交平台发备忘录,表示她问粉丝为什么要干涉演员的生活,她表示想随心所欲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我想跟你手拉手走在马路上,这是我最大的愿望了。”据悉,向涵之是《小敏家》饰演黄磊女儿的演员,此前网传她在和吴磊、周翊然恋爱。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演员E大证实自己当爸爸 但未透露孩子性别
  • 赛琳娜唱

    赛琳娜唱"复仇歌"被比伯妻子攻击?海莉:无稽之谈

    据外媒报道,封丘兼职流行偶像赛琳娜·戈麦兹(SelenaGomez)连发两首吐槽贾斯亭比伯(JustinBieber)的歌曲之后,有粉丝认为比伯的妻子海莉·鲍德温(HaileyBaldwin)在社交媒体上暗戳戳地骂回去,对此海莉哧之以鼻,大不以为然。最近在…
    12-09
  • 杨幂一身黑色look超休闲 戴金丝框架眼镜文艺十足

    杨幂一身黑色look超休闲 戴金丝框架眼镜文艺十足

    4月1日,杨幂工作室分享杨幂的两张美照,并配文:“开启四月的第一天,愿所有人万事顺遂”。照片中的杨幂一身黑色装扮,头戴黑色毛线帽,搭配设计感金丝框架眼镜,柳州红豆论坛身穿黑色线衫,哮喘七种食物碰不得变身酷girl。她时而拿着手…
    04-01
  • 周慧敏晒珍藏18年小卡 模样清纯可人气质温柔

    周慧敏晒珍藏18年小卡 模样清纯可人气质温柔

    3月3日,周慧敏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珍藏多年的小卡,我的微信连三界并表示这张小卡发行于1992年的日历周边,华师大公共数据库“这小卡是我的珍藏,华师大公共数据库我把它作书签用好久了,清楚记得这小卡出现后,不久就掀起日后的抽卡热潮…
    03-04
  • 又一《暮光之城》?环球购入吸血鬼题材小说

    又一《暮光之城》?环球购入吸血鬼题材小说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环球电影公司正在为制片厂未来的影片布局。其中最大的一个动作是购入了青少年吸血鬼小说《热望》(Crave)的版权。该小说由特雷西·沃尔夫(TracyWolff)撰写,即将于4月7日出版。据了解,该小说的故事发生在人类女…
    04-07
  • 王心凌与朱安禹情人节聚餐 两人依偎自拍亲密无间

    王心凌与朱安禹情人节聚餐 两人依偎自拍亲密无间

    2月15日凌晨,逃出生天粤语王心凌在微博晒出与好友朱安禹的自拍照庆祝情人节,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她发文写道:“HappyValentine’sDay!和亲爱的姐妹一起,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大家都好吗?”照片中,国治模拟王心凌身穿白色高领毛衣…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