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MMA回应IVE组合VCR抄袭争议 称只是包括类似画面

2022-11-28 10:26 美好明星网
IVEmmaVCR疑似抄袭Redvelvet

  近日,有网友发现IVE在MMA颁奖典礼 的 VCR疑似抄袭Red Velvet的《七月七号》MV,运镜、转场、置景都很贴近,引发热议。MMA回应此事,表示:“如果将两个视频整体来看的话,企划意图、风格、氛围都不一样,但其中包括一些类似的画面,对此非常抱歉今后会更加注意,以更好的舞台报答大家。”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演员E大证实自己当爸爸 但未透露孩子性别
  • 韦斯·安德森新作《法兰西特派》公布首批剧照

    韦斯·安德森新作《法兰西特派》公布首批剧照

    新京报讯(记者李妍)2月12日,东南大学信息门户韦斯·安德森的全明星阵容新片《法兰西特派》公布首批剧照。该片被称为是“一封写给记者们的情书”,讲述1925至1975年之间,一位供职于一家欧洲出版机构的职员,随身带着古代田庄决定发行…
    02-12
  • 蔡依林发文直言“不喜欢你了” 网友:因为阿信吗

    蔡依林发文直言“不喜欢你了” 网友:因为阿信吗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和五月天主唱阿信,近年屡被网友“送作堆”,两人也常在社群网站大方留言互动,暧昧文字加上爱心符号,尽管双方暧昧互动频繁,关系仍让外界雾里看花,不过蔡依林稍早则在网上发文:“不喜欢你了!TT”,…
    09-18
  • 辽宁格林生物药业叶酸片检出杂质 孕妇们注意了

    辽宁格林生物药业叶酸片检出杂质 孕妇们注意了

    2月18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药品抽查检验信息的通告2020年第11期》,辽宁格林生物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叶酸片不合格。通告显示,经珠海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检验,标示辽宁格林生物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叶酸片(规格:0.4…
    02-22
  • 黎明前妻乐基儿分享怀孕喜悦:无法形容的兴奋

    黎明前妻乐基儿分享怀孕喜悦:无法形容的兴奋

    据台湾媒体报道,拥有越南,中国深邃混血美颜的香港模特乐基儿,最为人所熟知的一段历史,便是她跟“四大天王”黎明那段没能走到终点的婚姻,仅撑4年即离婚,之后两人各自嫁娶,乐基儿去年8月宣布闪嫁食品大亨IanChu,正式挥别…
    02-02
  • ARASHI岚开微博用中文打招呼 网友:一看就是机翻

    ARASHI岚开微博用中文打招呼 网友:一看就是机翻

    11月3日,航海之王港口货物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的男子偶像歌唱团体岚(ARASHI)开通微博,宫家六十四手并用中文向网友打招呼:“我们开始使用Weibo了~是为了和大家,美吉姆邮箱比以前更亲近,美吉姆邮箱更快的进行沟通交流!请大家跟随我们…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