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恭喜!韩媒曝玄彬孙艺珍得子 两人于今年3月结婚

2022-11-28 10:22 美好明星网
玄彬、孙艺珍

  据媒体报道,根据演艺界相关人员消息,孙艺珍于今日(27日)生下儿子。目前产妇和宝宝都非常健康。孙艺珍将在首尔驿三洞的一家产后调理院进行调养。

  玄彬孙艺珍2022年3月31日结婚,2022年5月4日,玄彬孙艺珍登记成为合法夫妻。6月27日,孙艺珍在社交平台分享怀孕喜讯,宣布将于玄彬迎来新生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演员E大证实自己当爸爸 但未透露孩子性别
  • 日本女偶像大城杏心脏病发作逝世 年仅33岁

    日本女偶像大城杏心脏病发作逝世 年仅33岁

    据台湾媒体报道,雅虎哦哦33岁日本女偶像大城杏因心脏病发作逝世。她生前是女团“胜利女神(ReachAngel)”的成员,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什么意思原本26日将要迎接生日,没想到23日发生心律不整导致心脏病发作病逝,死讯延至30日才曝光,让粉…
    12-31
  • 西野七濑拍摄杂志封面 记录春夏秋冬的不同魅力

    西野七濑拍摄杂志封面 记录春夏秋冬的不同魅力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类似月亮坪的秘密原乃木坂46成员,人气女星,模特西野七濑为11月19日发行的《月刊青年杂志》12月号拍摄封面和卷首特辑,秀修长美腿,以“与小七一起度过的季节”为主题,记录下春夏秋冬四季西野七濑不同的样子…
    11-19
  • 关晓彤方辟谣发热就医:配合当地例行检查

    关晓彤方辟谣发热就医:配合当地例行检查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关晓彤一行人包裹严实现身医院的发热门诊,华东师范大学公共数据库引发猜测。当天,关晓彤戴着口罩和帽子,穿着黑色外套,包裹严实。到了发热急诊科,华东师范大学公共数据库一名护士出来与关晓彤等人简单聊了几句后…
    03-02
  • 赵薇罕见晒与爸爸合影 薇爸霸气抽雪茄气场满分

    赵薇罕见晒与爸爸合影 薇爸霸气抽雪茄气场满分

    11日晚,赵薇在社交平台罕见晒出自己与爸爸的合照,照片中的薇爸抽着雪茄,霸气大佬范儿十足,阿狸磁力十分有气常更有网友搞笑评论中调侃称薇爸有点撞脸倪大红老师扮演的“苏大强”,如松新浪博客十分逗趣。此前,赵薇曾晒出爸爸年轻时的…
    03-12
  • 郑爽清纯新照流出 网友感叹:梦回楚雨荨

    郑爽清纯新照流出 网友感叹:梦回楚雨荨

    8月8日,郑爽新照流出。照片里郑爽绑着丸子头,展宇新能电站开发身穿白色V领泡泡袖上衣和牛仔热裤,微微一笑十分清纯可人。照片一出,展宇新能电站开发引发网友热议:“梦回楚雨荩”“郑爽一直都好看。”今天也是郑爽出道十周年,祝郑爽…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