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刘亚仁方否认造访梨泰院引发人流聚集:无稽之谈

2022-11-01 15:03 美好明星网
刘亚仁

  据媒体消息,经纪公司否认刘亚仁是出席梨泰院聚会的名人一说,表示:刘亚仁29日出国,现在人还在国外,去梨泰院并引发人流聚集是无稽之谈。

  据悉梨泰院踩踏事件发生后,有网友认为事件是名人造访梨泰院引发群众围观造成的,“原因论”说法甚嚣尘上,而被网友“原因论”点名的有包括刘亚仁和知名BJ等。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蔡依林12月初将发新歌 在年底演唱会上首唱
  • 新冠疫情之下 奥斯卡考虑改变评奖规则

    新冠疫情之下 奥斯卡考虑改变评奖规则

    3月20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发布声明,称在新冠疫情下,为了电影行业考虑,奥斯卡正“从各角度评估如今难以预料的形势,扬华素质网以及可能要做出的改变……未来会公布评估结果。”目前考虑明年的奥斯…
    03-20
  • 网曝青2选手李熙凝退赛原因:辱骂工作人员被劝退

    网曝青2选手李熙凝退赛原因:辱骂工作人员被劝退

    又有新瓜?网曝《青春有你2》选手李熙凝退赛真正原因,是因为多次辱骂工作人员被劝退。近日,徐小明新浪博客因朗诵式rap“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而受到网友关注的《青春有你2》选手李熙凝,被传因为脚伤已经退赛,没想到今天关于李熙…
    03-29
  • 以了解替代同情 蓝正龙自导自演新片暖心来袭

    以了解替代同情 蓝正龙自导自演新片暖心来袭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钟视帝蓝正龙演而优则导,筹备多时推出个人首部执导作品《傻傻爱你,傻傻爱我》,动感之星官网他特别请到好朋友也是金钟奖最佳编剧徐誉庭打造剧本,更邀请金奖演员恬妞、郭书瑶、陈竹升、樊光耀及张庭瑚等共同演出。电…
    10-17
  • 上海虹口法院受理卡姆容留他人吸毒案

    上海虹口法院受理卡姆容留他人吸毒案

    卡姆据上海虹口法院官方微博,6月24日,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上海虹口法院)受理了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检察院(以下简称上海虹口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艾力卡木·阿斯克尔容留他人吸毒一案。上海虹口检察院起诉书指控:…
    10-08
  • 宋佳发博后秒删:不可能取悦你 不在乎你怎么看我

    宋佳发博后秒删:不可能取悦你 不在乎你怎么看我

    有网友爆料称,中山一中协同办公宋佳21日凌晨发文写道:“我就是这么一个骄傲的傻b,中山一中协同办公我不可能取悦你,我也不在乎你怎么看我。”随后秒删,引发热议。…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