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甘望星成为其经纪公司股东 持股10%入股

2022-10-29 10:32 美好明星网
变更记录工商信息股东信息

  据天眼查App显示,重庆聿泰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甘望星,持股10%。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注册资本511万人民币,张潇月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经理。

  据悉,《创造营2021》选手甘望星为聿潇传媒旗下签约艺人。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蔡依林12月初将发新歌 在年底演唱会上首唱
  • 胡歌上戏开学典礼发言: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

    胡歌上戏开学典礼发言: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

    9月8日,上海戏剧学院举行了新生开学典礼,胡歌也作为优秀校友回到母校,参加了上海戏剧学院的开学典礼,并做为优秀校友代表进行发言。作为新生们的大师哥,胡歌以己为例告诫大家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提高专业水平,这样的榜样师哥谁不想…
    09-08
  • 欧阳娜娜为赵丽颖庆生:祝我家大Boss生日快乐

    欧阳娜娜为赵丽颖庆生:祝我家大Boss生日快乐

    10月16日是赵丽颖32岁生日,小冤家简谱欧阳娜娜晚间在微博发文送上祝福,小冤家简谱她写道:“祝我家大Boss生日快乐。”…
    10-17
  • 小S深V造型性感现身 吐槽林志玲婚后没跟她联系

    小S深V造型性感现身 吐槽林志玲婚后没跟她联系

    小S坦言很久没跟林志玲联络据台媒报道,小S过去常在《康熙来了》调侃第一名模林志玲,来自未来的科技帝国今年7月她在真人秀中才松口不想再演和林志玲不合的戏,并指演艺圈中“没人会不喜欢志玲”。18日,小S出席活动,被问林志玲疑似怀孕…
    09-19
  • 漫威新剧将拍瓦坎达 《黑豹》导演参与打造

    漫威新剧将拍瓦坎达 《黑豹》导演参与打造

    新京报讯2月2日,据外媒报道,《黑豹》导演瑞恩·库格勒将参与开发一部关于黑豹的国家瓦坎达的漫威新剧。该剧已经在运作中,将会在迪士尼流媒体平台Disney+上线。瓦坎达是漫威漫画中虚构的国家,时之沙在哪里买位于非洲东部,历代统治者…
    02-02
  • 李汶翰因身体原因将缺席宠粉会 品牌方发声明致歉

    李汶翰因身体原因将缺席宠粉会 品牌方发声明致歉

    11月28日,裴智归来上海传美实业有限公司发布声明表示,因李汶翰身体原因,封丘兼职将缺席11月29日于武汉举办的自然情书宠粉会,裴智归来对于支持和热爱李汶翰的粉丝致以歉意。并表示现场会以视频形式播放李汶翰对粉丝的感谢与祝福。随后…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