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韩国犯罪惊悚剧《交易》将开拍 俞承豪饰演男主

2022-10-28 11:27 美好明星网
韩国艺人俞承豪将主演犯罪惊悚剧《交易》

  韩国艺人俞承豪将主演犯罪惊悚剧《交易》。

  《交易》根据同名网漫改编,讲述了两个青年为了1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10万元)而绑架同学而引发的故事。俞承豪将饰演梦想破灭后一度彷徨,正当决心重新振作时意外卷入朋友策划的绑架事件的男主人公。

  这部《交易》将在不久后开拍。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三国演义刘备扮演者发文悼念陆树铭:二弟一路走好
  • 日本女星遭粉丝咸猪手 嫌犯利用瞳孔倒影锁定住处

    日本女星遭粉丝咸猪手 嫌犯利用瞳孔倒影锁定住处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晒个自拍就能招来色狼?随着手机照相功能不断升级,图片愈发清晰,一不小心就可能暴露隐私。据日本NHK电视台8日报道,一名日本女偶像晒出自拍,瞳孔映照出其所在地,导致嫌犯成功定位并对其进行骚扰。报道称,一名日本…
    10-09
  • 86部上映创新高 今年称得上是“批片大年”吗?

    86部上映创新高 今年称得上是“批片大年”吗?

    今年中国电影市场上映的批片达到86部,英国跳猎犬这个数字比去年多出9部,而在《千与千寻》《何以为家》《绿皮书》的高票房加持下,今年数量激增,类型繁多的批片市场也摆脱了去年的“低迷”。虽然说今年批片票房总量43亿元依旧略逊色于…
    12-31
  • 朴宰范UFC现场被美国拳手扇耳光 确认未受伤

    朴宰范UFC现场被美国拳手扇耳光 确认未受伤

    3月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朴宰范在UFC格斗比赛现场遭遇美国拳手布莱恩·奥尔特加(BrianOrtega)扇耳光。朴宰范方确认,活跃的探子是奥尔特加挑起是非,朴宰范未受伤。据ESPN记者公开,当天朴宰范与被称为“韩国僵尸”的职业自由搏击…
    03-09
  • 张艺兴晒照绿洲营业 置身丛林身姿挺拔上演侧颜杀

    张艺兴晒照绿洲营业 置身丛林身姿挺拔上演侧颜杀

    9月30日,张艺兴在绿洲分享动态,源质壁垒晒出一张置身茂密树林的照片,源质壁垒并配文写道:“Hithere。”照片中,张艺兴身穿灰色西装,侧身站在林间阶梯上,望向镜头。此动态一曝光,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直呼:“想你啦。”“啊啊啊啊啊…
    09-30
  • 派万个口罩!邝美云自掏腰包捐500支洗手液

    派万个口罩!邝美云自掏腰包捐500支洗手液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邝美云(Cally)日前以会长身份为新冠肺炎疫情出心出力,到北角免费派口罩及消毒搓手液。她称今次为义派活动准备了一万个口罩,埃里克·斯普拉格望给要面对疫情的公公婆婆送上一点心意及祝福,亦提醒长者除外出戴口罩…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