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自白》夺韩国票房冠军 李圣旻南柱赫新片夺亚军

2022-10-28 11:12 美好明星网
《REMEMBER》、《自白》

  苏志燮,金允珍主演的《自白》夺得了韩国票房冠军。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今天上午最新发布票房数据,《自白》昨天在韩国1095个银幕吸引2万8429名观众,名列韩国单日票房榜第一位,总观影人数达到了8万447名。

  李圣旻,南柱赫主演的《REMEMBER》昨天在韩国1160个银幕吸引2万8068名观众,名列票房榜第二位,总观影人数达到了9万7781名。

  美国电影《黑亚当》昨天在韩国772个银幕吸引1万7987名观众,名列票房榜第三位,总观影人数达到了53万1013名。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三国演义刘备扮演者发文悼念陆树铭:二弟一路走好
  • 欧阳娜娜晒照被指整容 姐姐妮妮留言一句话被骂翻

    欧阳娜娜晒照被指整容 姐姐妮妮留言一句话被骂翻

    据台湾媒体报道,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欧阳娜娜常在社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近日她贴出与好友的合照,但不少网友关注的却是她脸上似乎有两个部位变了,怀疑她可能“进厂维修”,而姐姐欧阳妮妮在PO文底下留言,没想到也意外成为网友攻击…
    11-05
  • 夫妻冷战周一围这句话 吓得朱丹再也不敢跟他吵架

    夫妻冷战周一围这句话 吓得朱丹再也不敢跟他吵架

    近日,沈阳工业大学图书馆朱丹在节目中自曝两次与周一围超级冷战的经历。第一次吵完架周一围会过来抱住她,并称“我现在是在给你台阶下,现在不下后面就没有了哦”。对此,其他嘉宾纷纷表示不可思议,觉得这样只会更加激怒自己,但朱丹却…
    08-02
  • 《五维记忆》诉《哪吒》侵权 北京知产法院受理

    《五维记忆》诉《哪吒》侵权 北京知产法院受理

    票房和口碑双收的动画电影《哪咤之魔童降世》被诉侵权。中影华腾(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认为该片与自己创作的作品在剧情等方面存在大量相似之处,龙骑士城堡构成侵犯著作权,因此将该片导演和出品方诉至法院索赔5000万元。今日(11月1…
    11-12
  • 贾跃亭致信债权人:想还债回国 把FF做成实现梦想

    贾跃亭致信债权人:想还债回国 把FF做成实现梦想

    11月11日上午消息,凌洛斯特皇家贵族学院新浪科技获悉,贾跃亭致信百余名债权人,向债权人致歉的同时还首次承认了他是乐视生态失败的第一责任人,并表示今后将更紧密地与债权人联系,彻底解决债务问题。“彻底还债,恢复声誉,把FF做成实…
    11-11
  • 杨丞琳制止粉丝回复错误信息:没有人会无理由不悦

    杨丞琳制止粉丝回复错误信息:没有人会无理由不悦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杨丞琳曾在个人社交网站曝光一张穿搭照,A粉丝好奇发问包包品牌,然而这时B粉丝出面替杨丞琳回答,但杨丞琳随后出面响应“不是,不要乱回话,谢谢”,而B粉丝看完杨丞琳响应后,又解释一次为什么自己会误会,最后杨…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