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少女时代成员Sunny确诊新冠 目前已居家隔离治疗

2022-08-24 16:19 美好明星网
Sunny

  8月24日,据报道,少女时代成员Sunny确诊新冠,目前已暂停全部行程,进行居家隔离治疗。

  据悉,Sunny昨日感受到身体不适后即刻用自测试剂检测,结果呈阳性,立即于今日上午进行快速抗原检查,最终确诊。Sunny立即中断所有行程,遵守防疫当局规定居家隔离并居家治疗。因此无法参加原定今日于蚕室球场举办的KT与斗山熊主场竞技开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梨泰院踩踏意外伤亡破百人 大S晒全黑图哀悼
  • 姚晨儿子打水给姚晨洗脚 结果却是一盆开水

    姚晨儿子打水给姚晨洗脚 结果却是一盆开水

    土豆给姚晨洗脚10月9日晚,姚晨更新微博,晒儿子小土豆为她洗脚的照片,视巨网并配文写道:“土豆一进门嚷着要给我洗脚,受宠若惊赶紧脱袜把脚搁进水里,不曾想居然是一盆开水,烫得老母亲热泪盈眶,悲喜交加……”照片中,小土豆坐在地…
    10-11
  • 变形计网红韩安冉结婚半年闪离:别骂了 抱抱我

    变形计网红韩安冉结婚半年闪离:别骂了 抱抱我

    12月23日,星月书吧曾参加《变形计之青春作伴》而备受关注的韩安冉在微博发布了自己离婚证的照片,徐其耀并发文:“别骂我了,玛雅论坛作品转载抱抱我吧”宣布与小猪离婚。韩安冉还发布微博:“我连崩溃都要撑着,希望今天大家都不骂我。…
    12-23
  • 杏准备聘请律师解决离婚事宜 曝东出想修复关系

    杏准备聘请律师解决离婚事宜 曝东出想修复关系

    据日媒报道,杏准备聘请律师以解决与东出昌大之间的婚姻问题,知情人透露东出昌大想要修复与杏的关系,唐田英里佳但目前看来很难。据悉,东出昌大因外遇风波各种邀约将急剧减少,如果婚姻继续,唐田英里佳杏将在经济上支持一家人。如果离…
    03-19
  • 宣萱痛心爱狗去世:相信Moon永远都会在我身边

    宣萱痛心爱狗去世:相信Moon永远都会在我身边

    8月21日,宣萱在微博上发文宣布爱狗去世:“我亲爱的Moon昨晚突然离开了我们。没选择地只能接受。心很痛。Moon在世时永远都在我身旁,叶梓萱博客相信永远都会。念。Loveyou&missyoualways.”并分享了与Moon曾经的合照。网友们在评论…
    08-21
  • 曝邓紫棋让粉丝给男友“打钱”?经纪人回应

    曝邓紫棋让粉丝给男友“打钱”?经纪人回应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邓紫棋自立门户后,造型师男友Mark在公在私已成其左右手,甚至连歌迷会会费都直接存入其户口,惹来不少粉丝闹爆!今年3月,邓紫棋与经纪人张丹为首的“蜂鸟音乐”公司闹出合约纠纷,事件已进入法律程序,随后她宣布…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