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凹凸组北京相聚 张歆艺晒合照喊郑秀妍“团宠”

2022-07-19 15:48 美好明星网
张歆艺晒合照

  19日,张歆艺发文分享与《乘风破浪》第三季的姐姐:郑秀妍Jessica、张俪、于文文聚会。四位姐姐对着镜头搞怪pose十分可爱,张歆艺透露大家招待Jessica:“团宠来北京了,我们尽了地主之谊,好酒好菜大烤鸭,关键是,卡姐支棱起来了,管她有多凹不成凸不就。”

  张歆艺同时喊话另外两位姐姐:“@张俪 你有网吗此刻,@Kelly于文文 鱼丸丸,你还在手撕钢琴咩”,并搞笑直言忽略自己的大红脸,“p图用了洪荒之力”。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梨泰院踩踏意外伤亡破百人 大S晒全黑图哀悼
  • 贾乃亮带甜馨外出 打横抱女儿爸爸力max

    贾乃亮带甜馨外出 打横抱女儿爸爸力max

    近日,有媒体拍到贾乃亮带着甜馨出行。当天,贾乃亮身穿白色T恤戴着黑色口罩,将甜馨抱在胸前,慈父力满满,一直走到车辆停放的路边才将女儿放下。甜馨则打扮得十分粉嫩,在爸爸的身边乖巧十足。随后,贾乃亮独自一人走到另一辆车上拿出…
    08-26
  • 《鹤唳华亭》来了 但这拗口的剧名你看懂了没?

    《鹤唳华亭》来了 但这拗口的剧名你看懂了没?

    “双11”的余热散去,电影大亨之特技大师古装剧《鹤唳华亭》低调开播。当下古装剧播出充满变数,观众们也已经习惯了这种零宣发就突袭上档。?涩难懂的剧名,憋屈到哭的主角,神反转的剧情,在《长安十二时辰》,《陈情令》之后,此剧被网…
    11-18
  • 胜利梁铉锡涉嫌巨额赌博被立案 警方正式展开调查

    胜利梁铉锡涉嫌巨额赌博被立案 警方正式展开调查

    据韩媒报道,警方对前YG娱乐公司代表梁铉锡的赌博嫌疑正式展开了调查。警察厅有关负责人14日在记者会上表示:“以涉嫌习惯性赌博对梁前代表进行立案调查。”歌手胜利也以同样的嫌疑被立案。本月7日,首尔地方警察厅智能犯罪搜查队接到警…
    08-14
  • 真功夫再回应被李小龙女儿诉侵权:不会庭外和解

    真功夫再回应被李小龙女儿诉侵权:不会庭外和解

    真功夫不与李小龙女儿庭外和解中新网客户端12月27日电(彭婧如)12月26日晚,国际环球畅游网真功夫就被李小龙女儿李香凝起诉侵权一事再度发声。其向中新网回复称:只是收到法院关于美国加州的BruceLeeEnterprises,河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12-27
  • 《自白》夺韩国票房冠军 李圣旻南柱赫新片夺亚军

    《自白》夺韩国票房冠军 李圣旻南柱赫新片夺亚军

    苏志燮,金允珍主演的《自白》夺得了韩国票房冠军。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今天上午最新发布票房数据,《自白》昨天在韩国1095个银幕吸引2万8429名观众,名列韩国单日票房榜第一位,总观影人数达到了8万447名。李圣旻,南柱赫主演的《REME…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