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堤真一时隔5年主演日剧 剧中妻子变成小学生

2021-11-04 15:30 美好明星网
日剧《妻子变成小学生》原著漫画日剧《妻子变成小学生》主演堤真一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堤真一时隔16年接拍TBS明年一月开播日剧《妻子变成小学生》,根据村田椰融累计销量超过130万部的话题漫画改编,饰演主人公新岛圭介,本人表示这个角色确实有难度。

  原著漫画还在《周刊漫画TIMES》杂志连载中,纸质版和电子版累计发行超过130万部,故事从十年前失去爱妻找不到生存意义的丈夫与重生为十岁小学生的妻子奇迹再会开始,尽管丈夫和女儿面对这个小学生很困惑,但是时隔十年又重新回到有人训斥激励的日子。除了丈夫和女儿,还有这一家人周围的人们再次认真面对生活的故事,是一部非常温情的亲情剧。

  继2017年日本台剧集《超级职员左江内氏》时隔5年主演日剧,继2006年《水手服与机关枪》时隔16年主演TBS剧集的堤真一在剧中饰演新岛圭介,他深爱妻子,十年前妻子贵惠去世后他生气全无,在别人眼中成了阴郁的男人,尽管他也很爱唯一的家人独生女麻衣,希望她幸福,但是除了努力赚钱给她不知还能为她做什么,心中很痛苦也不会沟通,两个人的时间仿佛在十年前就停止了,即使住在同一屋檐下却像陌生人。直到某一天,一个背着书包的女孩出现在他们面前,自称是十年前去世的妻子,停止的家族时间重新启动。

  堤真一说:“没想到都16年了,没觉得会那么久。这部剧剧本太有趣了,原著漫画很久之前就看过,但是日剧剧本和漫画世界还有不同,感觉更加真实,为自己也很期待故事后续发展。从设定来看这个角色很有难度,从妻子变成小学生这一点来思考,不知道该如何塑造人物,但是我会和导演协商来演好新岛圭介这个角色,得知妻子变成小学生圭介如何接受,感情的变化这些要表现出来。很快就要开机了,希望大家合作愉快。这部作品设定很神奇,我也很期待最终回,也请大家一定关注一月开播的《妻子变成小学生》。”

  该剧编剧由制作TBS《凪的新生活》、《钱断情始》等作品的大岛里美担任,原作者村田椰融说:“当时创作《妻子变成小学生》就很期待可以改编真人作品,现在它真的要拍真人日剧了,在最近比较艰难的状况下,真的非常感谢所有相关人员,也很感谢支持这部作品的读者,也请大家一定关注日剧版的《妻子变成小学生》。”(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孤勇者》凭什么火?这三点原因是关键
  • 杨思琦怀第二胎易抽筋 女儿老公都有帮按摩

    杨思琦怀第二胎易抽筋 女儿老公都有帮按摩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同好原创摄影据香港媒体报道,爱法宝网杨思琦昨天出席保健产品店开幕,安娜·库尔尼科娃她带同女儿Krystal到来,合照时女儿面对镜头也没害羞。杨思琦怀孕已七个月,身穿白色松身裙仍见肚子隆起,而她还穿4吋高跟鞋…
    12-20
  • 王菲李亚鹏之女李嫣考试交白卷?称数学与我无缘

    王菲李亚鹏之女李嫣考试交白卷?称数学与我无缘

    12月6日,吹口哨的约翰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好舞蹈三羊天后王菲与前夫李亚鹏所生的女儿李嫣已经13岁,今年9月更被送到瑞士入读一间欧洲贵族寄宿学校“CollegeAlpinBeauSoleil”(博苏蕾高山学院)读书,中国好舞蹈三羊过着独立生活。有指…
    12-06
  • 2019剧综:IP失效题材悬浮 长安余年仍见高手破冰

    2019剧综:IP失效题材悬浮 长安余年仍见高手破冰

    2019年,远古驯龙秘典电视剧市场在冷静期徘徊,立项数量减少,作品表现普遍不佳,作品播出需过关斩将,投资者谨小慎微等维度均可对此有所感知。但实际上,行业“低处徘徊”只是相关利益者的绝对论,湖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对普通观众来说,…
    12-30
  • 于小彤陈小纭热吻“撒狗粮”?韩东君:见怪不怪

    于小彤陈小纭热吻“撒狗粮”?韩东君:见怪不怪

    11月2日,二尺八是多少厘米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决赛在上海举行。赛后,男子射箭亚军韩东君,塔玛拉十三纪季军何洛洛到新闻媒体中心接受媒体群访。对于于小彤夺冠后亲吻女友陈小纭的“撒狗粮”表现,勤能补拙下一句韩东君笑称自己“见…
    11-03
  • 毛加恩明晚如期举办婚宴 黑人忍痛照常出席

    毛加恩明晚如期举办婚宴 黑人忍痛照常出席

    11月28日,雀极姫据台湾媒体报道,毛加恩和未婚妻罗雯明(29日)晚将在台北万豪酒店举办婚宴,英国留学迈格森不料却在婚宴前2天,独龙族服饰伴郎高以翔上综艺突然昏倒猝逝,让欢喜欢宴变了调。新郎毛加恩在事件发生后,也于社交平台上发…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