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金素妍或出演《九尾狐传》第二季 有望搭档李栋旭

2021-10-27 14:54 美好明星网

  27日,据韩媒报道,有演艺界相关人士表示:“金素妍将出演tvN新电视剧《九尾狐传》第二季。“随后,金素妍方回应称没有确定出演,是目前收到的出演提案剧本之一。

  据悉,《九尾狐传》已经是去年成功播放第一季的作品,讲述了在城市定居的九尾狐和追随他的制作人的幻想动作罗曼史,而因出演《顶楼》收获人气的金素妍或与李栋旭搭档则更加让人期待。

  第一季当时由李栋旭、金范和赵宝儿出演,但这一季将不是由赵宝儿,而是由金素妍出演。《九尾狐传》决定了季度制,还将发生时代变化。朝鲜时代和日本帝国主义强占时期等时代背景将登场,备受期待。李栋旭和金范预计将一同继续出演,执导也依然将由姜信孝导演进行。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生化危机》重启之作,一上来就血崩
  • 侯佩岑分享防疫小秘诀 自曝下厨获儿子捧场

    侯佩岑分享防疫小秘诀 自曝下厨获儿子捧场

    据台媒报道,3月9日,侯佩岑现身活动记者会。近日新冠肺炎疫情紧张,被问到工作是否为此受影响,她表示工作都是年前安排好,目前没有太大影响,最多是拍摄工作因怕群聚感染有延后,她笑称,“收入本来就不多。”被问到防疫小秘诀,她分享…
    03-10
  • 杨丞琳宣告巡演限定两场 舞台形式大变望粉丝捧场

    杨丞琳宣告巡演限定两场 舞台形式大变望粉丝捧场

    杨丞琳10日晚间发文,和好友青峰、金勤用餐,不过写着“自己身体体状况有点不舒服”引起粉丝关注,晚间她在直播中,宣告《青春住了谁》将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开唱,而这两场演出将会有“两个重大转变”。杨丞琳结束聚餐后回家休息,泡澡喝…
    08-10
  • 张歆艺学儿子语气为华晨宇打call:演唱会顺腻!

    张歆艺学儿子语气为华晨宇打call:演唱会顺腻!

    11月15日,濑田奏惠张歆艺在微博上晒出华晨宇教儿子小四坨弹琴的照片,沙场点兵片尾曲并模仿儿子的语气,濑田奏惠为连开三天演唱会的华晨宇打call:“舅舅,浦西来演唱会顺腻!!奈你!抱抱1粉丝们纷纷评论道:“舅舅和外甥好可爱呀1“…
    11-15
  • 陈弋弋开场致辞:“明星”变成一个包罗万象的词汇

    陈弋弋开场致辞:“明星”变成一个包罗万象的词汇

    8月5日,孤柏渡飞黄旅游区2019V影响力娱乐论坛在成都举行。新浪娱乐事业部总经理陈弋弋进行开场致辞,“这些年‘明星’这个词越来越变成一个包罗万象的词汇。”从单纯的影视作品破圈而出,与生活的方方面面发生关系。?于这样的变化,在上…
    08-05
  • 李嫣晒童年合影为李亚鹏庆生 斗鸡眼超搞怪

    李嫣晒童年合影为李亚鹏庆生 斗鸡眼超搞怪

    9月27日,李嫣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happybirthday1,并晒出小时候与父亲李亚鹏的合影为其庆生。据悉,今天是李亚鹏48岁生日。照片中,李嫣很是俏皮,大头妹当教师眼睛往上翻,吐着舌头,而李亚鹏也是这个动作,父女二人相当搞怪。近日…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