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HBO《继承之战》将续订第4季 第3季口碑持续走高

2021-10-27 14:37 美好明星网
001n9vYZly1gvt6td2xs4j616o1hchdu02

  近日,据外媒消息,HBO年度大剧《继承之战》宣布续订第四季,第三季已经于10月17日正式开播,开播当晚HBO全平台总收视人次达140万,创造了去年5月HBO MAX流媒体上线以来HBO原创剧集最高收视人次。

  此外,网友们对第三季的评价也较高,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6%,均分高达9分,比前两季口碑还好。在第2季末,洛根·罗伊被他叛逆的儿子肯德尔伏击,在第3季开端他将处于一个危险的境地。为了确保家族、政治和金融联盟的安全,一场激烈的企业斗争有可能演变成一场家庭内战,紧张局势加剧。阿德里安·布罗迪、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等新加盟。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生化危机》重启之作,一上来就血崩
  • 洪欣发博为儿子庆生 妹妹送张镐濂亲手画作超暖心

    洪欣发博为儿子庆生 妹妹送张镐濂亲手画作超暖心

    8月16日,洪欣发微博为儿子张镐濂庆祝生日:“妹妹画了一幅画送给哥哥做生日礼物,哥哥生日快乐,妈妈爱你。”照片中的张镐濂身材高挑,明媚灿烂的少年气十足。而妹妹送给哥哥的画充满了童真,除了有兄妹俩,傲视千雄吧还有皮卡丘等元素…
    08-16
  • SM娱乐发表正式立场:所属艺人与特定宗教无关

    SM娱乐发表正式立场:所属艺人与特定宗教无关

    据韩媒报道,4日,SM娱乐公司发表正式立场表示:“现在网上关于特定宗教的有关艺人的说法并不是事实。这是完全没有根据的传闻,我司艺人和特定宗教无关。”随后又补充道,“我们将对那些通过毫无根据的恶性传闻毁损艺人名誉的非法行为(…
    03-04
  • 户田惠梨香疑似恋爱 对象或为共演者松下洸平

    户田惠梨香疑似恋爱 对象或为共演者松下洸平

    (文/ihan)十月末某天凌晨一点多,圣徒头冠目前正在主演晨间剧《绯红》的户田惠梨香被拍到从大阪市内一家大众居酒屋出来,黑衣黑帽,脸带笑意,显得兴致很好。紧随其后的是共演者松下洸平,他温柔不舍地目送户田上车。除户田和松下外,…
    11-25
  • 菅田将晖在线求推荐中国美食 粉丝评论区疯狂安利

    菅田将晖在线求推荐中国美食 粉丝评论区疯狂安利

    1月21日,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正方教务系统菅田将晖在微博晒出一张近照,姜武和安琥并配文:“中国的各位告诉我一下推荐的中国菜”。照片中的菅田将晖身穿橙棕色皮质外套,贵州企划平台头戴黑色运动毛线帽,红岩人事人才网一手举着签字笔,…
    01-21
  • 《PDX101》揭丑恶内幕 谁“弄脏”了偶像选秀?

    《PDX101》揭丑恶内幕 谁“弄脏”了偶像选秀?

    2019年7月19日晚,11位练习生在震耳欲聋的庆祝声中,坐在了韩国“国民级选秀”《PRODUCEX101》的出道位上。这意味着,他们仅用三个多月的时间,就摆脱了练习生的身份,从此步入坦荡星途。然而,粉丝们却在投票数中,发现了一组诡异的数字…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