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荣耀夫妇杨洋迪丽热巴再次同台,迪丽热巴亲昵称呼杨洋为杨老师

2021-09-03 14:50 美好明星网

近日,《你是我的荣耀》剧组,举办了庆功宴。荣耀夫妇杨洋迪丽热巴再次同台,迪丽热巴亲昵称呼杨洋为杨老师。

2.png

3.png

4.png

5.png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天天向上郭德纲哪一期
  • 林心如《匠心传奇》华美开播 亲自尝试绣功获肯定

    林心如《匠心传奇》华美开播 亲自尝试绣功获肯定

    昨晚21:10,江苏卫视大型文化探索节目《匠心传奇》迎来了史上最为华美的一期,本期节目由林心如担任“匠心大使”,探访“中国高定第一人”郭培。林心如不仅亲自尝试刺绣技法,更试穿中式传统礼服,展现中国女性的传…
    03-12
  • 吉克隽逸否认险遭男粉丝强吻:只是凑过来说句话

    吉克隽逸否认险遭男粉丝强吻:只是凑过来说句话

    11月30日,杜力巴石蝶吉克隽逸否认自己险遭男粉丝强吻,大炮轰小人2她在文中写道:“大家别担心啦,重生之纵横官途现场粉丝只是凑过来说句话,没事”。据了解,畅网交通违章查询系统近日,吉克隽逸在深圳演出,陆家嘴金品一男子上台献花…
    12-01
  • 昆凌教周杰伦如何

    昆凌教周杰伦如何"宠妻" 把模范丈夫文章给老公看

    近日,爱西柚网昆凌在社交网站晒出一篇文章,标题为《一个模范丈夫的自述》。文章的作者描述了陪老婆下象棋的趣事,老公一步一步退让最后让老婆赢了一局棋。文章的最后写道:“家不是讲理的地方,爱西柚网良好的沟通是幸福的基石,浩扬电…
    11-21
  • 林志玲穿透视黑纱裙米兰看秀 腹部微隆显孕味

    林志玲穿透视黑纱裙米兰看秀 腹部微隆显孕味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44岁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6月宣布闪嫁日本组合EXILE成员Akira,两人婚后积极造人,希望诞龙凤胎。林志玲多次传造人成功,可是当事人没亲口承认,早前有报道引述台北市长柯文哲漏口风称林志玲已怀…
    09-20
  • 黄子韬深夜追剧秒变迷弟 表白孙艺珍:姐姐真漂亮

    黄子韬深夜追剧秒变迷弟 表白孙艺珍:姐姐真漂亮

    4月1日,kpi什么意思简单来说黄子韬在微博分享孙艺珍的美照和韩剧《爱的迫降》剧照,kpi什么意思简单来说并配文:“看的太晚了…第二天开工前一晚看的话要忍住不哭才可以…太喜欢了……姐姐真漂亮……”粉丝纷纷评论道:“韬哥你是最漂亮…
    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