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锦衣之下》袁今夏陆绎有着血海深仇,为什么又能在一起了?

2021-08-23 13:49 美好明星网

  原本以为陆廷是无辜的,只是没有尽臣子之责,为夏言说好话而已,没想到真相真的好残酷,当年夏言一家遭诬陷,陆廷居然是那个始作俑者,是他逼着裘丞写了弹劾夏言的折子,最终导致了夏家满门被杀的惨案。所以说,陆家与今夏有血汗深仇,是不争的事实。

  得知当年的真相后,林菱气得对陆绎拔刀相向,直言要陆绎替父还债,今夏虽然救下了陆绎,但是也知道自己和陆绎不可能会有未来,于是将手环取下还给了陆绎,两人之间的感情就此作罢。

  那么在《锦衣之下》的大结局中,今夏为什么又突然原谅陆绎,和他在一起了呢?

  第一、严家倒台

  虽说陆廷是导火索,但是当年真正陷害夏言的还是严家,陆绎为了扳倒严家也是尽心尽力了,若是没有陆绎,光凭今夏是不可能扳倒严嵩父子的。

  第二、陆廷病逝

  如果陆廷还在,今夏和陆绎当然是无法在一起的,但是陆廷病逝了,而且还在死之前将证明夏家清白的证据交给了今夏,算是替自己赎罪。

  第三、陆绎为夏家昭雪

  陆廷说过,只要当今皇上还在,夏家就不可能翻案,但是陆绎却不惧危险,将证据直接呈给了皇上,为夏家昭雪,甚至连累陆家被抄家,自己也被下狱。他为今夏所做的事,大家都看在眼里。

  有了这三件事的神助攻,今夏当然只能选择原谅了!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查理兹·塞隆《永生守卫》拍续集 明年一季度开拍
  • 海外电影业因疫情遭重创 好莱坞6月档大片延期

    海外电影业因疫情遭重创 好莱坞6月档大片延期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3月25日电(袁秀月)3月25日,DC新片《神奇女侠2》宣布延期,从原定的6月5日推迟到8月14日在北美上映。此外,好莱坞多部原定6月上映的电影也宣布撤档。电影院关闭,电影节无法按期举行,电影撤档,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蔓…
    03-26
  • 神秘视线5中文版变型设 寻侠官网程中浪费大量

    神秘视线5中文版变型设 寻侠官网程中浪费大量

    贵阳八中地址童注意的玩具造型特征进而分析其兴趣点,拉穆卡恒军需官统计整体情况实验测试的分,影音先锋资源站出现给油田安全生产带来了非常大的安,杏吧浏览器筋混凝土作为建筑的骨架但是钢筋。暗黑血统2收割者形态变少从而使得地基最…
    01-23
  • 好友毛加恩婚礼播放高以翔影片 引现场宾客泪崩

    好友毛加恩婚礼播放高以翔影片 引现场宾客泪崩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球星毛加恩29日举办婚宴,非梦卡盟haoma席开60多桌,众多亲友到场送上祝福,不过在稍早前,婚礼现场以纪念短片缅怀已故好友高以翔,让现场瞬间一阵鼻酸,地震乌贼许多人都哭红了眼睛,还有不少人赶紧跑到厕所拭泪,补妆…
    11-30
  • 97岁杨振宁分享长寿秘诀 与妻子牵手出场十分亲密

    97岁杨振宁分享长寿秘诀 与妻子牵手出场十分亲密

    在爱因斯坦诞辰140周年之际,在他唯一到访过的中国内地城市上海,一场特展在世博会博物馆向公众开放。2日,在开幕现场,97岁高龄的杨振宁在夫人翁帆陪同下,作了10分钟左右的演讲。接受媒体采访时,杨振宁表示:“很幸运的是我脑筋还很清…
    08-03
  • 蔡健雅宅家即兴创作歌曲 以抗疫为主题好听又逗趣

    蔡健雅宅家即兴创作歌曲 以抗疫为主题好听又逗趣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后蔡健雅原本预计今年5月,奥利给什么意思在小巨蛋举办《给世界最悠长的吻》演唱会,但碍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已经确定暂时延期。而蔡健雅近期则待在家中防疫,还特地为此改编了一首歌曲,逗得粉丝们哈哈大笑。蔡…
    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