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杨幂在参与某直播时表示: “希望我的员工们都可以有甜甜的恋爱

2021-08-23 12:58 美好明星网

近日,杨幂在参与某直播时表示:“希望我的员工们都可以有甜甜的恋爱。”此话一出,立刻冲上了热搜。

1.png

2.png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查理兹·塞隆《永生守卫》拍续集 明年一季度开拍
  • 黄子华卖楼拍片 刘心悠不求分红只求合作

    黄子华卖楼拍片 刘心悠不求分红只求合作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燃烧丧尸中文版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子华自资自导自演的贺岁片《乜代宗师》昨晚举行首映礼,黄子华率领一众演员包括刘心悠,周家怡,C君及陆永等出席,见到黄子华右手戴着护腕,他指是拍戏时受伤两处骨折,而刘心悠同…
    01-15
  • 40集封顶、“限薪令”升级 如何看广电总局新规?

    40集封顶、“限薪令”升级 如何看广电总局新规?

    郭冠华,韦衍行/人民网今年2月,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电视剧网络剧创作生产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内容涵盖完善申报备案公示,反对内容“注水”,演员片酬比例等内容,引导规范电视剧行业。“把电…
    02-24
  • 李振宁恋情曝光?疑似与女生当街亲密拥抱

    李振宁恋情曝光?疑似与女生当街亲密拥抱

    近日,有网友拍到李振宁与一位女生当街拥抱,并根据衣服鞋子以及站姐放的图判断,上海酷爱网该男生可能是李振宁,上海酷爱网而拥抱的女孩子则被猜测是蜜蜂少女队的张天馨。新浪娱乐求证双方工作人员,均未回应。…
    09-26
  • “小11”片酬或破750万 跻身好莱坞一线女星行列

    “小11”片酬或破750万 跻身好莱坞一线女星行列

    据外媒,海尔电子钱包网站年仅15岁的米莉·波比·布朗或能凭借新作《女福尔摩斯》拿到750万美元的总片酬,海尔电子钱包网站这足以跻身好莱坞A咖女星行列。据悉,京香茱莉亚米莉·波比·布朗凭借《怪奇物语》系列中的“Eleven”一角成为当…
    11-28
  • 绫濑遥谍战片追加新卡司 冈田健史前田敦子等加盟

    绫濑遥谍战片追加新卡司 冈田健史前田敦子等加盟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绫濑遥与西岛秀俊合作的电影《太太请小心轻放》宣布追加演员,冈田健史,前田敦子,铃木浩介和小日向文世等人气实力派演员加盟该片。影片是2017年10月至12月播出的日本台人气日剧的剧场版,凌濑遥饰演的伊佐山…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