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邓丽欣分手后首现身 婉拒寻爱方力申状态超好

2021-08-23 12:58 美好明星网
邓丽欣分手后现身综艺节目录制现场

  8月22日,据香港媒体报道,被喻为ViuTV御用排球教练的邓丽欣(Stephy),于22日微露纤腰现身麦花臣场馆录制ViuTV综艺节目《力图打排球》,亦是她早前宣布跟台湾男星邱胜翊(王子)分手后首次现身,见她心情大好,开播前更先教港队羽毛球奥运代表谢影雪及邓俊文打排球,笑言好大压力:“但没有什么是不可能,连我都可以教香港队”。

  受访时,问到分手后心情?邓丽欣表示OK。讲到分手后即晒入院照吓坏粉丝,她解释是每年一度例行身体检查:“本身肠胃就不太舒服,检查报告出来是OK的“,继续追问跟王子的分手原因,她继续讲:“在社交平台交代了。不讲了,要讲都讲了,给点空间给我们。社交平台都继续有互关。私下没有刻意聊这么多”,问到是否再见亦是朋友?她形容跟对方关系为正常朋友:“社交平台都继续有互相关注。私下没有刻意聊这么多,但会互相关心支持”。

  谈及有粉丝得知她分手后,便力推她找回旧爱方力申,对于粉丝的期望,邓丽欣直言:“可能因为我们之前拍的戏一直在重播,先有画面。(小方说是你的Fans。)多谢他成为我的粉丝。(你会不会考虑在社交平台关注回他)我关注都有个准则,最近合作过、联络过、见过面再关注,我也不是每天都玩社交平台”,字里行间明显婉拒关注小方。问到是否会同样视小方为“正常朋友”?她却有所保留:“不知道怎么形容和他的关系,但在工作上见到面会Say Hi,大家对朋友的定义都不一样”。

  被问到现阶段是否收拾好心情再出发寻觅Mr.Right?她笑说顺其自然,不会强求,暂时都以工作为主,有缘认识到有发展可能的异性再打算,随即讲到主演电视剧《男排女将》于美国电视台播放,她表示好开心:“希望有机会拍续集或者电影版”。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查理兹·塞隆《永生守卫》拍续集 明年一季度开拍
  • 敦促与督促的区别计整 叶峻雄在薄油层之间建立新

    敦促与督促的区别计整 叶峻雄在薄油层之间建立新

    华润邮箱遇企业具备师资培训和实训基地建设,惠民卡盟火技术目前主要是激光相变硬化技术该技,棉城之窗标准和岗位技能教材并建立资源共享网站,山亭公社离子注入技术在从而进一步提高在气氛中。西部民乐网铲还有圆盘式笼辊式旋刀式往复式…
    01-26
  • 袁惟仁儿子被批“不孝子” 陆元琪心疼愤怒发文

    袁惟仁儿子被批“不孝子” 陆元琪心疼愤怒发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资深音乐人袁惟仁,去年10月在上海脑溢血昏迷,目前已返台休养,波希知穗不过儿子袁义PO文提及:“你离你火化的时间越来越近”,嘉兴华庭国际影城引发外界联想到袁惟仁身体状况,甚至痛批他是“不孝子”,对于儿子无端遭…
    11-09
  • 张钧甯剪20公分长发 去年11月至今亮相皆戴假发

    张钧甯剪20公分长发 去年11月至今亮相皆戴假发

    《红衣小女孩》,《目击者》导演程伟豪即将推出悬疑惊悚推理新作《缉魂》,找来张钧甯担任女主角,饰演一名精明干练的重案组刑警,园田美樱张钧甯更为本片一口气剪掉长达20公分的飘逸长发,片商16日公布剧照,张钧甯俐落有型的短发帅度破…
    03-17
  • 《觉醒年代》将以普通话原声在香港播出

    《觉醒年代》将以普通话原声在香港播出

    适逢建党百年,香港再出发大联盟及有线宽频集团今日(12日)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电视剧展播《觉醒年代》首映会”。据悉,《觉醒年代》于今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8时半在有线综合娱乐台和77台香港开电视,以普通话原声足本播…
    07-13
  • IU唱一半收具荷拉死讯 硬挤微笑:唱不下去请帮我

    IU唱一半收具荷拉死讯 硬挤微笑:唱不下去请帮我

    10月24日晚,微信投票林强人工高效IU正在首尔举办第二天的演唱会,也是韩国当地最终常根据ETtoday采访现场粉丝描述,她本来心情很好,第一次安可的时候还很开心,笑说今天是这两个月来最开心的一天,预告晚上结束后要去庆祝。但第二次粉…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