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置身梦幻世界与蝶共舞 张佳宁新式优雅演绎态度大片

2021-07-21 15:10 美好明星网

演员张佳宁多组时尚大方释出,时而身处梦幻光影世界与蝶共舞彰显新式优雅

  今日,演员张佳宁多组时尚大方释出,时而身处梦幻光影世界与蝶共舞彰显新式优雅,时而身着红裙如夏日绚烂般展现青春浪漫,让大家再次感受到时装大片中张佳宁的个人时尚魅力。

  据悉,由张佳宁担任主演的现代刑侦剧《燃烧》即将在近期与广大观众见面,期待在剧中事业有成,在职场上雷厉风行的许佳桐。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前所未见的脸红的思春期!回归概念照大放送
  • 网友偶遇吴卓林与太太andi手牵手逛街 感情甜蜜很温馨

    网友偶遇吴卓林与太太andi手牵手逛街 感情甜蜜很温馨

    闲逛吴卓林和太太两人闲逛10月7日晚,有网友在街头偶遇了“小龙女”吴卓林跟她的太太andi,两人手牵手边走边聊,看起来过得很不错。网友正面拍摄,吴卓林看到之后,低头回避了一下,反应非常快,似乎已经习惯了会在街头被拍。有人留言说…
    10-09
  • 聂心远回应李振宁恋情绯闻:缺德的人太多了!

    聂心远回应李振宁恋情绯闻:缺德的人太多了!

    9月26日,华西健康季闻网黑金计划就旗下艺人李振宁疑似恋情曝光一事发表严正声明:“传闻均系无中生有及恶意捏造,严重侵害了李振宁的名誉,使其蒙受了各方面的误解和与质疑。我司将依法追责,华西健康季闻网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随…
    09-26
  • 德赫CP发糖!“马尔福”晒照教艾玛沃特森弹吉他

    德赫CP发糖!“马尔福”晒照教艾玛沃特森弹吉他

    20日,在《哈利波特》系列中饰演赫敏的艾玛沃特森和饰演马尔福的汤姆费尔顿近日重聚,亨润成型机炮筒图片汤姆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教艾玛弹吉他时的照片。照片中,艾玛沃特森穿粉色条纹套装打扮休闲,一旁的汤姆费尔顿手把手亲自教学,亨润…
    08-20
  • Bigbang太阳手写信曝光 会成为照耀粉丝的太阳

    Bigbang太阳手写信曝光 会成为照耀粉丝的太阳

    10日,鬼屋找东西Bigbang成员太阳,大声完成国防义务正式退伍。太阳给到场的粉丝准备了手写信,创龙传游戏他写道:“满身乌云的离去,喜满你论坛狂风暴雨看起来会冲散一切,但现在你们仍然在吧,就像在任何时候都会在同一位置准备着再次…
    11-10
  • 又到吃大闸蟹的季节!Ella结束工作吃蟹表情夸张

    又到吃大闸蟹的季节!Ella结束工作吃蟹表情夸张

    10月18日晚,Ella在微博晒出自己快乐吃螃蟹的照片。10月18日,Ella陈嘉桦在微博晒出了几张自己吃螃蟹的照片,并配文“我来馋你们了,闭口捕舌又到了吃螃蟹的季节,工作结束,快乐吃。”照片中Ella面前有四盒螃蟹,除了与螃蟹快乐合照外,…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