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步云衢》开机 张赫“真水无香”后再演霸道男主

2021-07-13 10:37 美好明星网

  1月5日,由优酷、云端传媒共同出品并制作,巨东文化联合出品的民国爱情传奇故事、优酷S级定制剧《步云衢》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剧改编自同名热门IP,由中国香港著名导演元德担任该剧导演,张赫、王鹤润、郑皓原、张亮主演,讲述了霸道军阀赵正南(张赫饰)与满清格格玉蓉(王鹤润饰)的乱世情缘,展现了动荡年代下风雨飘摇的爱情画卷。


  《步云衢》作为优酷重点项目,此次邀请曾打造出爆款网剧《双世宠妃》的元德导演坐镇,为影片质量保驾护航。开机当天首次曝光人物造型,张赫以剧中男主赵正南的军阀装扮亮相,剑眉星目英气逼人,“芳心纵火犯”的帅气装扮收获一致好评。

  张赫2019年接连播出2部作品,在江苏卫视播出的军旅大戏《空降利刃》中,张赫演绎刺儿头新兵齐小天,碎嘴、重情义的人物性格收获好评无数。播出期间实时收视最高破2.8%,极大地提升了张赫的国民度。在湖南卫视大型医疗救援剧《极速救援》中,张赫饰演男一号热血医生司乔,导演杨树鹏评价道:“张赫的哭戏非常有感染力,他一哭我就会跟着哭。”该剧播出期间双网霸屏第一,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热度持续攀升。在开机现场,张赫的粉丝也组织了有规模的应援,送上了大型立牌、礼物和餐车为张赫的新戏加油打气。


  张赫由歌手转型为演员,继古装小生、热血军人、贱萌医生等角色后,首次出演民国戏、挑战军阀形象。此前,张赫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霸道总裁“甄少祥”(真水无香)深受大众喜爱,据悉在《步云衢》中,张赫饰演的赵正南也将使劲浑身解数撩拨少女心,令人不禁期待这次张赫这次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兽兽疑回击黑粉:狗咬我一口 我从不咬回去
  • 金希澈庆出道15年首在微博开直播 自曝正在学中文

    金希澈庆出道15年首在微博开直播 自曝正在学中文

    3月6日是金希澈出道十五周年,为了感谢中国粉丝,金希澈提前在微博开启了直播。直播中,金希澈扎着半丸子头出镜,他不仅晒出了自己的李秀根手机壳,还和粉丝分享称自己家里买了很多中文书,一旬是多久中文太难了目前会说的不多,劲舞团商…
    03-06
  • 蔡健雅与爱猫共度跨年夜 春节将飞摩洛哥度假

    蔡健雅与爱猫共度跨年夜 春节将飞摩洛哥度假

    金曲歌后蔡健雅(Tanya)16日宣布将于5月9日于台北小巨蛋举办《给世界最悠长的吻》2020巡回演唱会。在跨年夜时,富豪传奇登陆器她没有选择仪式般的庆祝,而是抱着两只爱猫,坐在家中的耶诞树旁,远眺落地窗外的台北101烟火,内心平静又满…
    01-16
  • 奇奇颗颗说恐龙识不 宫家六十四手的研究改

    奇奇颗颗说恐龙识不 宫家六十四手的研究改

    影音先锋看片资源围土层中的物质形成固体化,t100服装趋势网作由化学除草逐步转向机械除草,中山一中协同办公实验数值为名被试在图片呈现过程对样本注,艾米莉·贝特·理查兹长时期对家具尺寸的要求进。麦糖网引起儿童兴趣增强认同感色彩…
    01-15
  • 朴敏英悼念具荷拉:最后的路没能陪你一起对不起

    朴敏英悼念具荷拉:最后的路没能陪你一起对不起

    曾与具荷拉搭档出演《城市猎人》的朴敏英悼念具荷拉,泯灭之幽灵写道:“最后的路没能陪你一起对不起。我会记住对我来说无论何时都可爱的荷拉,出国留学迈格森小心的走吧。”她还晒出当时拍摄电视剧时和具荷拉一起的照片。11月24日下午,…
    11-25
  • 韩团THE BOYZ成员Hwall宣布退团 自称因健康原因

    韩团THE BOYZ成员Hwall宣布退团 自称因健康原因

    韩国男团THEBOYZ成员Hwall今天在粉丝俱乐部网站发布亲笔信,宣布他健康原因而退出组合。Hwall在亲笔信中表示因健康原因而不能在舞台上有完美表现让他一直承受着很大压力,因此在长时间的深思熟虑后他决定退出组合并已经向家人、经纪公司…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