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电影《失孤》原型郭刚堂找到儿子 刘德华送祝福

2021-07-13 10:28 美好明星网

  封面新闻记者 杜恩湖

  7月11日晚,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到:刘德华主演的电影《失孤》原型人物郭刚堂的儿子,通过山东和河南警方的艰苦工作已经被找到。郭刚堂和儿子郭振的DNA比对成功,警方已经开始安排父子二人认亲事宜,这个消息也得到了郭刚堂本人的证实。

  7月12日12时,封面新闻记者联系到香港电影工作者总会会长田启文先生。他介绍,刘德华得知郭刚堂找到了失散多年儿子郭振的消息,很高兴!今天上午,刘德华向郭刚堂大哥表示了祝福。

  封面新闻记者釆访了与刘德华一起出演电影《失孤》的成都知名演员田东霖,她连声说:“祝福!祝福!”田东霖透露,当年《失孤》在成都拍摄时,刘德华在片场常念叨,要是郭刚堂能早日找到失散的儿子郭振就好了!

  电影《失孤》是由刘德华、井柏然、吴君如、梁家辉等主演、成都妹子田东霖友情出演的“打拐”题材电影,刘德华在当年电影首映礼上提到自己拍这部戏没有收片酬,还很仗义地说:“要亏大家一起亏。”电影中的他为找儿子苦寻15年,为了演绎出人物心力交瘁、疲惫不堪的状态,刘德华在影片中是以黝黑干裂的皮肤形象示人,还让化妆师在脸上做了斑,两鬓也染了白发。

  田东霖告诉封面新闻记者,刘德华内心真的是很善良,当年和我们一起拍摄《失孤》,他把感情全部融入角色。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刘德华不仅特意将自己弄得灰头土脸,还去细致地研究了农民工是怎样吃饭、走路的,最终在银幕上呈现了一位满脸沧桑、胡子拉碴、失魂落魄的失孤父亲,他真情实感的表演让观众信服,也铭记住了这个源于真实的故事。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兽兽疑回击黑粉:狗咬我一口 我从不咬回去
  • 具惠善安宰贤离婚诉讼首次调停 系法院主动安排

    具惠善安宰贤离婚诉讼首次调停 系法院主动安排

    韩国明星夫妇具惠善与安宰贤的离婚诉讼将在今天下午进行首次法院调停。据悉,今天的调停是由法院在其职权范围内主动安排的,阿西吧什么意思具惠善与安宰贤两人并未向法院申请调停。根据韩国相关法律,如果法院调停成立,具惠善与安宰贤可…
    07-15
  • 迷弟林俊杰现身刘德华演唱会 参与万人合唱生日歌

    迷弟林俊杰现身刘德华演唱会 参与万人合唱生日歌

    9月28日凌晨,林俊杰在微博发视频为刘德华庆生。视频中显示,林俊杰在刘德华mylove演唱会参与粉丝合唱生日快乐歌,边唱边用手机拍摄刘德华在台上的表现。据悉,祖尔格拉布地图9月27日是刘德华58岁生日,恰逢演唱会演出,现场万人粉丝为他…
    09-29
  • 反思“手撕鬼子”!王新军拍出抗日剧《河山》

    反思“手撕鬼子”!王新军拍出抗日剧《河山》

    由王新军执导,南侠展昭痞子龙王新军,秦海璐主演的电视剧《河山》在北京卫视播出。这部剧以国共合作为大背景,讲述了杨虎城部下团长卫大河(王新军饰)在地下工作者姜雅真(秦海璐饰)等人的影响下,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故事…
    12-02
  • 梅艳芳去世16周年 袁咏仪连续第9年发文悼念

    梅艳芳去世16周年 袁咏仪连续第9年发文悼念

    12月30日是梅艳芳去世16年的日子,新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袁咏仪在微博晒出梅姑的旧照悼念,新疆医科大学教务网她发文写到:“梅姐!在远方的你,新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好吗?想你”,暮色巡游者这也是袁咏仪连续第九年发文悼念。…
    12-30
  • 向佐郭碧婷女儿百日宴,正脸曝光超可爱,向太抱着宠爱极了

    向佐郭碧婷女儿百日宴,正脸曝光超可爱,向太抱着宠爱极了

    1月9日,是向佐和郭碧婷女儿出生一百天,向佐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庆祝女儿一百天快乐,“来到这个世界一百天了。以后,尼古拉·卢卡申科我们大手牵小手,一起向前走。谢谢老婆,辛苦了!谢谢cora,我爱你们1当晚,尼古拉·卢卡申科向佐,郭…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