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向往的生活》毁在第四季,口碑大不如前,问题到底出在哪?

2021-07-03 10:09 美好明星网

  第一季《向往的生活》开播之后,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和支持,陆续迎来了第四季。到了第四季,关注度虽然没有减少,但口碑却有了明显的下降。有很多网友提出质疑,普遍都在吐槽节目中的生活不再被向往了。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该现象的呢?认真分析这几季的内容,或许问题出在以下三个方面:

  节目初心变了。当初,节目组所打造的定位是偏原生态的,每期都会有常驻MC和嘉宾开启不一样的田园生活,相当接地气,使得这档节目在快综艺的市场中开阔出了新的道路。到了第三季,这种本质就发生了变化,明星艺人们好像不是来吃苦,而是享受生活。那时候的观众缘已经损失了一部分,第四季并没有力挽狂澜,反而大改规则,团队准备好了现成的瓜田和庄稼,如此省事,令人傻眼。

  综艺感下降。在前两季的节目中,嘉宾和常住MC的互动很和谐,偶然发生的一些情景也深入人心。而第三季之后,邀请的嘉宾数量增多了,名气增大了,可是质量却没有提高起来,只靠黄磊和何炅带动整体气氛,确实太难了,不免觉得尴尬。

  如此一来,黄磊要操心更多细节,渐渐显露出一种疲态,没什么梗的时候,只能和嘉宾回忆往事了,宛如一场访谈会。这些内容都不是观众们想看到的,自然就失了好口碑。

  嘉宾性子“慢”。张子枫作为唯一的固定女嘉宾,尽管演技好,国民度高,但她的综艺感还是欠缺了一点儿。所谓的慢综艺,指的是一种节奏,并不代表着无趣,毕竟它本身还是一档综艺,整体的气氛是很重要的。另外,彭昱畅也不算开朗型的,所引起的效果没有很好。节目组对于这对搭档,似乎只能营销“兄妹感”来炒热度了。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诚实选举妈》嘲讽政坛话题喜剧:希望电影的讽刺带来有反思
  • EXO边伯贤为防疫捐款29万 用于帮助购买物资

    EXO边伯贤为防疫捐款29万 用于帮助购买物资

    3月9日,据韩媒,男人身上最好的16痣EXO成员边伯贤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向韩国灾害救助协会“希望桥”捐赠了5000万韩元(约29万人民币)。该捐款将用于帮助居家隔离者购买生活必需品及卫生物品,支援医务人员健康物品,男人身…
    03-09
  • 给力!全球客流量最大机场 宣布首次全程转播春晚

    给力!全球客流量最大机场 宣布首次全程转播春晚

    迪拜机场转播央视春晚近日,完美中场系统迪拜国际机场内的电视屏幕上已经在循环播放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晚的宣传片,这个全球客流量最大的机场近日宣布,将在中国农历除夕(1月24日),在机场内全程转播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晚,这…
    01-22
  • 吴千语与好友庆祝26岁生日 身边不见男友施伯雄

    吴千语与好友庆祝26岁生日 身边不见男友施伯雄

    吴千语庆生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千语早前被媒体曝出与前全国政协及地产商施子清的长孙“富三代”施伯雄谈恋爱,二人为保爱一直低调,虽然最后都因同晒鱼蛋粉照片而泄露秘密,27日刚刚26岁生日的吴千语,天添网在社交网大晒多场庆生饭局,合…
    10-30
  • 电视剧《玲珑》阵容曝光 赵今麦古装造型可爱灵动

    电视剧《玲珑》阵容曝光 赵今麦古装造型可爱灵动

    电视剧《玲珑》阵容曝光,米斯蒂·阿特金森今日剧方终于发布赵今麦,SNIS-410袁弘,护月堡垒任务线林一,成飞秋山澪蔡文静辛云来,赵天宇,曾黎等演员阵容,该剧在剧集创新上将东方传统文化与二次元幻想色彩相结合,在布景,SNIS-410造型…
    12-13
  • 肖战王一博登美国时代广场 粉丝全力为偶像应援

    肖战王一博登美国时代广场 粉丝全力为偶像应援

    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90后艺人肖战和王一博凭借暑期剧《陈情令》爆红,粉丝数量与日俱增,南楼网当中就有“土豪粉丝”为两人冲出国际,南楼网租下了纽约时代广场的巨型电子屏幕,将肖战及王一博的帅气照片展示在美国人气最盛的街头,令更…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