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陈学冬发小狐狸照片庆生 许愿31岁要支棱起来

2021-06-28 16:14 美好明星网
陈学冬陈学冬微博配图

  6月28日,陈学冬发布照片庆祝31岁的生日,许愿自己要“支棱”起来。照片中一只小狐狸玩偶双手合拢作出许愿的姿势,看起来虔诚又可爱。粉丝纷纷在评论中送出另类祝福:“祝你以后潜水不被鱼咬屁股不被水母蛰成筛子艾灸不烧到自己头发倒立不扭到脖子扣jio不得甲沟炎不耳鸣不胃痛不失眠”,互动好笑又有爱。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诚实选举妈》嘲讽政坛话题喜剧:希望电影的讽刺带来有反思
  • 还原弟弟过世真相 丁小芹悲痛描述当晚情况

    还原弟弟过世真相 丁小芹悲痛描述当晚情况

    据台湾媒体报道,丁小芹弟弟丁允晰14日在家传出过世噩耗,外界猜测不断,五十岚千秋丁小芹经过一天的沉淀,16日凌晨以讯息回应,强调弟弟不是长期酗酒,也从未持刀挥舞,希望外界还原事实清白。谈到此刻的心情,她坦言,“很难接受,一切…
    08-16
  • 《大叔的愛2》爆五角恋!父女爱上同一个男人

    《大叔的愛2》爆五角恋!父女爱上同一个男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神剧《大叔的爱》第二季连续剧《大叔的爱inthesky》首集收视录得5.8%,7752影院成绩甚佳。第二集昨晚播映,关系更加复杂化,由4角关系升级至5角关系。第二集承接上集,田中圭饰演的春田创一(春田田)加入航空公司成为…
    11-11
  • 郑秀妍合约纠纷被索赔20亿韩元 但她才是受害者?

    郑秀妍合约纠纷被索赔20亿韩元 但她才是受害者?

    据韩媒报道,原少女时代成员郑秀妍因违反合约而被中国经纪公司索赔20亿韩元。但据了解Jessica反而是未能得到中国活动报酬的受害者。根据22日的取材结果显示,这次纠纷的起初是Jessica方面要求中国经纪公司支付履行合同后所拖欠的活动报酬…
    08-22
  • 沙溢为胡可庆生 晒“复古姿势”游客照恩爱万分

    沙溢为胡可庆生 晒“复古姿势”游客照恩爱万分

    12月1日是胡可的生日,五号特工组前传零点刚过,手嶌葵怎么读沙溢发文为其庆生“老婆生日快乐”,欧弟公开艺名并配上两人在沙滩踮起脚尖,手嶌葵怎么读朝前方看去的复古照片。…
    12-01
  • 迈克尔杰克逊传记片要来了?将涉及MJ整个人生

    迈克尔杰克逊传记片要来了?将涉及MJ整个人生

    迈克尔·杰克逊的传记片要来了?据外媒,大头妹当教师《波西米亚狂想曲》制片人格拉汉姆·金从杰克逊遗产委员会拿到了一部电影版权,有权使用他所有的音乐,手电筒鉴别照珍珠可以想见片中会展现他的歌舞,也将展现流行天王MJ的复杂人生。…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