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韩影票房:《限制来电》夺冠 《保镖》险胜夺亚军

2021-06-28 15:52 美好明星网
《限制来电》

  2021/06/25—2021/06/27(根据周末人次排名)

  名次 片名 上映时间 占有率 周末人次 累计人次

  1[50]《限制来电》 2021/06/23 31.7% 254,029 350,697

  2[5]《杀手妻子的保镖》 2021/06/23 17.3% 135,668 236,717

  3[2] 《黑白魔女库伊拉》 2021/05/27 17.0% 132,975 1,452,967

  4[1]《寂静之地2》 2021/06/16 16.9% 130,246 619,246

  5[3]《夏日友晴天》 2021/06/17 9.3% 79,658 245,372

  6[4]《招魂3》 2021/06/03 2.4% 17,853 764,535

  7[6]《速度与激情9》 2021/05/19 1.1% 9,175 2,275,323

  8[5]《女高怪谈重启:母校》 2021/06/17 1.0% 7,475 89,402

  9[新]《身在高地》 2021/06/30 0.4% 3,239 5,781

  10[9]《鬼灭之刃剧场版:无限列车篇》 2021/01/27 0.3% 2,736 2,144,756

  韩国最新票房榜出炉,韩国本土悬疑片《限制来电》新片上榜,凭借31.7%的市场占有率成为新的票房冠军。该片由负责《雪国列车》《鸣梁》《恐怖直播》《魔女》等电影剪辑的金昌洙导演执导,赵宇镇、李在仁、池昌旭等主演,讲述了银行中心主任圣圭在平凡的上班路上接到一个可疑的电话,使釜山市中心陷入炸弹恐怖袭击的危险后所发生的无法预测的故事。影片在周末三天里共吸引到25.4万人观影。

  正式公映的动作片《杀手妻子的保镖》冲上票房榜的第二位,影片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共吸引到13.5万人观影,市场占有率接近两成。迪士尼真人动画《黑白魔女库伊拉》以微弱的差距降至榜单季军位置,周末共有13.2万观众选看此片,与前一个周末相比变化不大。

  惊悚恐怖电影《寂静之地2》降至榜单第四位,在刚刚过去的周末,该片共吸引超过13万人观影,这一数据为上周同期的一半。由迪士尼、皮克斯联合出品的动画冒险电影《夏日友晴天》降至榜单第五位,有近8万观众在周末观看了这部影片。惊悚片《招魂3》降至榜单的第六位,在上映的第四个周末共吸引1.7万观众,这一数据下降至上周的三分之一水平。

  动作片《速度与激情9》继续在榜上停留,本周降至榜单第七位,观众数已不足万人。韩国经典恐怖片《女高怪谈》系列第六部《女高怪谈重启:母校》降至榜单第八位,周末观影人数缩水明显,仅为上周末的十分之一程度。

  由朱浩伟执导的歌舞片《身在高地》新片上榜排在第九位,该片改编自同名音乐剧,由安东尼·拉莫斯、梅丽莎·巴雷拉主演,讲述了居住在纽约上曼哈顿地区的一个拉美移民家庭的生活。日本动画片《鬼灭之刃剧场版:无限列车篇》继续在榜上停留,本周降至榜单第十位,在周末三天时间里,影片共吸引2736名观众,续写着票房的神话。(雪莉天才)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诚实选举妈》嘲讽政坛话题喜剧:希望电影的讽刺带来有反思
  • 李汶翰爸爸聊年轻人演艺路 心疼儿子三年没有舞台

    李汶翰爸爸聊年轻人演艺路 心疼儿子三年没有舞台

    梁家辉和李汶翰爸爸在《一路成年》节目中聊到年轻人的演艺路,梁家辉表示现在年艺人压力很大,唯我独尊帝国论坛基本没有自己的选择权。透露儿子李汶翰在公司训练了四年才出道,然而组合正处上升期间却突然遭变故,唯我独尊帝国论坛三年都…
    09-17
  • 梅根退出英王室之际获女王称赞:永远是一家人!

    梅根退出英王室之际获女王称赞:永远是一家人!

    白金汉宫宣布:哈里梅根将放弃王室头衔明星网资讯1月19日报道英国广播公司(BBC)18日报道称,与你同在吉他谱白金汉宫宣布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将放弃王室头衔,包括官方的军事任命,也不会获得用于王室职责的公共资金。报道称,哈里夫妇与王…
    01-22
  • 魔苟斯·包格力尔耕机 重生之九尾妖狐鸣人业

    魔苟斯·包格力尔耕机 重生之九尾妖狐鸣人业

    天脊吧土每注入一层灰土就进行夯实,有珠何须椟公园中部的原污水处理厂码头设计将整,篪怎么读光芒我任由脑海里关于相变的思绪,开心大陆官网且砂石与粘土混合物组成的地基其稳定性更。飞达广播网选取一定数量的产品进行检测。神田留美制…
    01-20
  • 林宥嘉担心“会提早死掉” 丁文琪心疼送爱的箴言

    林宥嘉担心“会提早死掉” 丁文琪心疼送爱的箴言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宥嘉5、6日在高雄巨蛋举办《idol》巡演,更首唱放闪神曲《少女》,让全场听得意犹未尽,在庆功宴上,他透露老婆丁文琪在台下听完没有什么反应,笑说:“但她很支持我,她知道我很累,她也觉得表现得很棒,夫妻同心。”…
    10-08
  • ACG大神艾辰新歌破圈!QQ音乐「S制造」告诉你什么是《最高地位》

    ACG大神艾辰新歌破圈!QQ音乐「S制造」告诉你什么是《最高地位》

    艾辰这次是真的火了!新歌《最高地位》上线两周热度不减,持续霸占QQ音乐巅峰榜多个榜单前列,揽下新歌榜,龙喉氏族声望奖励热歌榜双榜TOP4,歌曲评论累计近3万条,在乐迷之间掀起一阵糖果味的“恋爱风暴”。艾辰加入QQ音乐「S制造」后的第一…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