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绝密者》投资方起诉郑爽 案件将直播公开庭审

2021-06-28 15:14 美好明星网
尚晖影视起诉郑爽开庭公告详情

  6月28日,有网友发现某平台上有关郑爽及其公司的“司法状态”更新,更新显示,由郑爽担任法人的“九江羊群效应影视工作室”新添一则司法信息,具体为“霍尔果斯尚晖影视”将“郑爽”以及“九江羊群效应”告上法庭。据悉,“尚晖影视”是郑爽与佟大为主演的电视剧《绝密者》的投资方,《绝密者》曾定于两年前的暑期档上映,但是随后因故改档,一直未上映。

  从具体开庭公告可见,该案件属民事纠纷,定于2021年8月19日上午9点30分开庭,案由属于“合同纠纷”,届时将会在“第四法庭”进行“庭审直播”。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爱5》有身材有样貌的咖喱酱为什么口碑不如大力?
  • 天天晒新旧孵蛋对比照 现在设备专业还配猫咪保镖

    天天晒新旧孵蛋对比照 现在设备专业还配猫咪保镖

    2月24日,老农整合包张悦轩(天天)在微博上晒出早期参加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时“孵蛋”的照片,和现在猫咪帮忙照看鸡蛋的萌照,称:“现在孵蛋我是专业的,还配了保镖哦。”照片中,托玛琳空调被小时候的天天盘腿坐“孵蛋”时表情严…
    02-24
  • 张梓琳生日晒美照 戴童趣眼镜捧脸许愿少女感十足

    张梓琳生日晒美照 戴童趣眼镜捧脸许愿少女感十足

    3月22日,张梓琳在微博晒出一张美照为自己庆生,安史之乱有多吓人并配文:“愿每个人,每一天,安史之乱有多吓人都被爱包围”。照片中张梓琳戴着十分有童趣的生日眼镜,双手捧脸坐在摆有蛋糕的桌前,对镜灿笑,kpi什么意思简单来说还将背…
    03-23
  • 松坂桃李被圈粉早安少女 工作之余尽享宅男乐趣

    松坂桃李被圈粉早安少女 工作之余尽享宅男乐趣

    (文/枣)大家有没有觉得很久没看到松坂桃李的消息了?别的演员都开始上剧,鸿茅药酒多少钱一瓶上电影了,感觉村长很久没有新的作品官宣?在没有新作品的这段时间里,除了其他已经拍摄完成的作品的宣传工作,创世神兹菲路特他都在干嘛呢…
    12-20
  • 《原生之罪》今晚更新 翟天临尹正再碰奇案剑拔弩张

    《原生之罪》今晚更新 翟天临尹正再碰奇案剑拔弩张

    今晚,兄弟探案剧《原生之罪》将继续更新。该剧由爱奇艺出品,重生之学霸神童万年影业,中影股份,东阳映月,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联合出品,翟天临,尹正领衔主演,白冰,颜卓灵,李若宁主演,韩三平监制,叶伟民担任总导演。剧中,翟…
    01-27
  • 《一拳超人》拍真人电影 《毒液》编剧将负责撰写剧本

    《一拳超人》拍真人电影 《毒液》编剧将负责撰写剧本

    《一拳超人》漫画《一拳超人》动画明星网资讯据外媒报道,一氧化二氢恶作剧知名日漫《一拳超人》将被好莱坞拍成真人电影,由索尼运作,阿维·阿拉德(《X战警》)和阿里·阿拉德(《钢铁侠》)任制片人,《毒液》《勇敢者游戏》编剧ScottRos…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