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陈奕迅庆41岁生日 吹蜡烛表情夸张搞笑

2021-06-15 17:42 美好明星网
  7月27日是陈奕迅41岁的生日,有粉丝晒出众人为他庆祝生日的照片,站在大蛋糕前,陈奕迅虔诚的双手合十许愿。不过一向喜欢恶搞的他,在切蛋糕时不忘做出夸张表情。照片中,妻子徐濠萦身穿粉丝上衣现身为丈夫庆生。

  

  陈奕迅庆生,妻子徐濠萦粉衣现身。

  陈奕迅之前表示,生日当天他会留在家里陪伴妻女,“最近忙于新专辑的宣传,已超过一个礼拜没看到她们,生日只想待在家里,哪儿都不去”。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银保监会强监管保险机构大股东行为 强化大股东责任义务
  • 文春爆料《BG》续集被证实 主演提前说漏嘴

    文春爆料《BG》续集被证实 主演提前说漏嘴

    (文/枣)大家有没有发现,《文春》近几年的准确率越来越高了,情感铺子club且不论各种明星丑闻,关于电视剧,电影的小道消息是一个比一个准啊!今年年初,《文春》就说春季档日剧会有非常多续集出现,现在看真的全部实现了![活久见!春…
    03-06
  • TVB特备节目怀念音乐奇才黎小田 原定节目暂停

    TVB特备节目怀念音乐奇才黎小田 原定节目暂停

    据香港媒体报道,新星卡盟著名音乐人黎小田11月30日因肺癌离世,新星卡盟广大观众深表惋惜,德鸿普惠无线为悼念这位音乐奇才,制作了《创造经典永远怀念音乐巨匠黎小田》特备节目,迎客堂论坛并安排于(12月8日星期日)晚上10时30分至11…
    12-03
  • 蔡健雅宅家即兴创作歌曲 以抗疫为主题好听又逗趣

    蔡健雅宅家即兴创作歌曲 以抗疫为主题好听又逗趣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后蔡健雅原本预计今年5月,奥利给什么意思在小巨蛋举办《给世界最悠长的吻》演唱会,但碍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已经确定暂时延期。而蔡健雅近期则待在家中防疫,还特地为此改编了一首歌曲,逗得粉丝们哈哈大笑。蔡…
    03-29
  • 双料视后田蕊妮亲自证实离巢TVB 乐易玲大感可惜

    双料视后田蕊妮亲自证实离巢TVB 乐易玲大感可惜

    据香港媒体报道,垚怎么读音视后田蕊妮与无线维持了12年宾主关系,事业屡创高峰,然而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尚有几个月便约满的她昨日亲自证实离巢,强调与无线仍然保持良好关系。无线“大将”买少见少,近日再有田蕊妮加入离开TVB行列,令…
    01-15
  • 《雪人奇缘》开画表现不俗 北美周末票房夺魁

    《雪人奇缘》开画表现不俗 北美周末票房夺魁

    北美票房:原创动画片《雪人奇缘》首映夺魁中新社洛杉矶9月29日电(记者张朔)以中国为故事背景的动画片《雪人奇缘》(Abominable)开画表现不俗,不仅力夺最新一期北美周末票房排行榜头名,还创下2019年迄今原创动画电影最佳首映票房成…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