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何猷君否认奚梦瑶是意外怀孕 透露其预产期在年底

2021-06-11 10:36 美好明星网
1623371688(1)

  6月10日,何猷君在香港出席活动,他表示非常想念老婆和儿子:“很想太太、很想儿子,再过3天我就会在澳门隔离,之后飞回上海。”由于隔离需要14天,这意味着何猷君父亲节(6月20日)也要在隔离中度过,他无奈表示到时只能通过视频与儿子见面庆祝。

  何猷君透露,太太奚梦瑶的预产期在年底。被问到想不想二胎是个女儿,他则大卖关子,“当然希望能凑个‘好’字,但没理由现在就揭晓,欢迎大家留意我的微博,是很开心的!”

  就外界猜测是意外怀孕一事,何猷君否认,称二胎是在计划之内,“当然,人生所有事情都应该要有规划,应该做就做。”被问及是否还会继续要孩子,何猷君没有正面回答,只说:“我尊重太太,越精越好,越靓越好。”

  何猷君还透露奚梦瑶这次怀孕也有出现妊娠反应,但属于正常,胃口也好。同时,他不忘夸赞老婆:“她很明白事理,支持我追梦,进军不同的领域,而我也会作出平衡。”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上一篇:没有上一篇了
  • 李云迪晒手绘哪吒图 网友看后笑侃:想吃藕盒了

    李云迪晒手绘哪吒图 网友看后笑侃:想吃藕盒了

    8月6日,李云迪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画的哪吒,并配文:“练琴歇会儿,谁还不会画哪吒了。”画中哪吒身体为莲藕横截面,头绑双丸子,脚踩风火轮,双手叉腰惟妙惟肖。微博一出,商朝皇帝列表引发网友调侃:“画得真有神韵,下次记得涂黑就更…
    08-06
  • 丁文琪孕期患腱鞘囊肿 在线求助网友推荐针灸治疗

    丁文琪孕期患腱鞘囊肿 在线求助网友推荐针灸治疗

    12月19日,血环熔炉林宥嘉妻子丁文琪在个人社交网站更新动态,卓彩网表示自己患有腱鞘囊肿,已经看过医生,但怀孕期间不适合开刀做手术,达隆郡的历史在线求助网友:“台北有推荐的针灸治疗吗?”据悉,巴拉巴拉樱花舞今年9月底,豫兴卡…
    12-19
  • 廖昌永保留本土艺术往前走 让美妙之音

    廖昌永保留本土艺术往前走 让美妙之音"声"入人心

    综艺节目《声入人心》以年轻时尚的演唱方式,颠覆了许多人对高雅音乐的固有印象,不仅频频收割口碑热度,也让荧屏前不少对美声知之甚少的人,开始尝试认知它、走近它。而这正是节目出品人之一的廖昌永最乐于看到的。“用人们喜闻乐见的综…
    09-04
  • 向佐曝曾拍爱情片被传绯闻 称拍偶像剧的人爱炒作

    向佐曝曾拍爱情片被传绯闻 称拍偶像剧的人爱炒作

    19日,在最新一期《女儿们的恋爱》中,向佐透露曾经拍一个爱情片,传出过很不好的绯闻,令他觉得很无聊,欧飞数卡他还表示“一般拍偶像剧的人在各种炒作”,欧飞数卡听完向佐的顾虑,郭碧婷回应道:“没事,我会保?你的。”…
    09-19
  • 姚晨称今年是最累的一年 正筹备监制一部艺术片

    姚晨称今年是最累的一年 正筹备监制一部艺术片

    姚晨在星光大赏后台接受群访时表示今年是最累的一年。“今年好像一直在山路上不断的奔波,黑龙江企划平台出现问题就解决问题,黑龙江企划平台还挺充实的。这是自己主动的选择,自己去做戏,浅色记自己去摸一摸过河。这可能是以前20多年做…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