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全智贤孙艺珍文瑾莹朴信惠韩剧校服代表

2021-06-11 10:27 美好明星网

  没有比校服更简洁但清纯的服装了。美丽的女演员穿上校服后的清纯气质令人心动。今天就来盘点下韩国影视作品里经典的校服美女。

  野蛮女友全智贤

  

  一头瀑布般柔顺的长发、白皙的皮肤、修长的身材,全智贤是众多男人心中的完美女演员。她在电影《野蛮女友》中的校服造型也十分美丽。身穿校服的全智贤和车太贤一起谱写的“野蛮恋曲”,在那个还流行温柔女生的年代让人们受到了新鲜的冲击,也开启了野蛮女友的时代。

  国民初恋孙艺珍

  

  在电影《恋爱小说》中饰演车太贤的初恋,在电影《假如爱有天意》中饰演曹承佑和赵寅成的初恋,孙艺珍的“国民初恋”头衔比秀智更早。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孙艺珍的校服造型都让人惊艳,因为太美太清纯。

  国民妹妹文瑾莹

  

  文瑾莹也是十分适合穿校服的美女演员,从童星时期。《蓝色生死恋》里楚楚可怜的小恩熙身穿着校服追着车子跑的情景让无数观众坐在电视机前泪奔了。电影《小小新娘》中的校服造型依旧很美,但性格和小恩熙完全不同,活泼开朗又可爱。

  男神收割机朴信惠

  

  凭借《天国的阶段》出道的朴信惠也经常以校服造型出现在影视作品中,例如《原来是美男啊》、《继承者们》、《匹诺曹》。在将于6月开播的新剧《Doctors》中,朴信惠将再次以校服造型亮相。

  新闻/图片/资讯来源:朝鲜日报网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上一篇:没有上一篇了
  • 热巴表妹回应上热搜 曝表姐曾给她进娱乐圈的建议

    热巴表妹回应上热搜 曝表姐曾给她进娱乐圈的建议

    迪丽热巴有新疆维吾尔族血统,五官深邃、身材窈窕,金审教务在线仿佛混血儿般的外型迷倒无数人。她的表妹苏比目前也在当练习生,最近参加某校?比赛,以甜美外型受到瞩目,也令网友感慨“基因真的强大”,金审教务在线引发广大网友纷纷的…
    08-30
  • 索菲特纳夫妇敦促大众戴口罩:注意安全

    索菲特纳夫妇敦促大众戴口罩:注意安全

    3月16日,据外国媒体报道,索菲·特纳在社交网络上分享一则动态,苏瑞·克鲁斯图中有孕在身的她和丈夫乔·乔纳斯戴上口罩外出,配文:“大家别瞎闹了,注意安全。”此前,斯特凡妮·宙赫尔有外媒报道称,23岁的索菲·特纳已经怀孕,苏瑞…
    03-16
  • 韩国音乐产业协会要求《Sugar Man2》公开道歉

    韩国音乐产业协会要求《Sugar Man2》公开道歉

    韩国音乐产业协会要求制作《TwoYouProject-SugarMan2》的JTBC电视台公开道歉。19日上午,韩国音乐产业协会在首尔音乐创作支援中心召开了名为“电视台音乐节目音源制作的虚与实”的记者见面会。协会通过记者会表示:“我们将公开电视台自…
    09-19
  • 木村拓哉晒萌照为女儿庆生 小光希眼睛圆圆超可爱

    木村拓哉晒萌照为女儿庆生 小光希眼睛圆圆超可爱

    2月5日,答应不爱你吉他谱木村拓哉在微博上晒出了女儿小时候的萌照为她庆生,淘股啦行情并配文:“happybirthday”。照片中,小时候的木村光希眼睛又圆又明亮,寿司连连看头发都炸毛了,美的电子邮件系统软萌可爱。网友纷纷送上生日祝福…
    02-05
  • 李小璐朋友圈发恶有恶报 疑似就黄毅清被批捕表态

    李小璐朋友圈发恶有恶报 疑似就黄毅清被批捕表态

    8月28日下午,虹口区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贩卖毒品罪对犯罪嫌疑人黄毅清(男,34岁)批准逮捕。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值得注意的是,李小璐在当天下午两点半发布了一条朋友圈“恶有恶报1疑似就黄毅清被批捕一事表态。二人的恩怨要…
    08-28